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滕哈赫:这场比赛没红牌没伤病 有轮换阵容深度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欧联杯比赛次回合,曼联客场1-0战胜贝蒂斯,总比分5-1淘汰对手晋级八强。赛后,滕哈赫接受了采访。

  滕哈赫:“我很开心,因为我喜欢挑战,这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一支我们看了他们踢皇马和巴萨的球队。我们两次击败了他们,所以我认为我们表现得很好。

  我觉得这场比赛我们本可以早些取得领先,不过在僵持阶段或攻防转换的时候,他们可能会突然发起进攻。我们必须避免这种情况,保持对于球的更多控制,并在中场区域施压。下半场时候我们的控球就好多了,处理球更加冷静了。我们把球压在了对方半场,让对手跑动,我们也创造了得分机会。

  我认为所有球员都做得很好,上场的球员又一次表现出色,所以你可以看到我们不仅仅是只有11名球员,我们是有一个阵容。

  对于佩利斯特里来说,能够踢比赛是很棒的一件事情,他有着一些精彩的表现,在训练中有过很好的表现,不过比赛是不同的。他本场比赛首发,你可以看到他登场几分钟后就有了信心,有着一些非常好的表现。特别是在防守阶段,他完成了他的工作,所以我对他的表现非常满意。

  这场比赛没有红牌也没有人受伤,我们有阵容深度但是没有那么多人手。”

更多关于"欧联 比赛 曼联 球队 皇马 巴萨 球员"的新闻

相关新闻

佩利斯特里:能为曼联这支球队效力令我感到自豪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比赛中,曼联客场1比0击败贝蒂斯,以5比1的总比分晋级,赛后曼联边锋佩利斯特里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第一次为曼联首发是一次不可 ……[详细]

罗马诺:卡塔尔资本与曼联会面后仍希望100%收购

根据罗马诺的报道,当地时间3月16日,卡塔尔阿勒萨尼的团队在曼联停留了10个小时时间,并对此次访问感觉积极。在与曼联会面后,他们仍然决定100%收购曼联的股份。卡塔尔阿勒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