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孔蒂:希望凯恩余下生涯留在热刺 英超会成为NBA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3月18日23:00,2022-23赛季英超联赛第28轮,热刺将在客场挑战南安普顿。赛前,热刺主帅孔蒂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关于球队的一些情况。

  关于球队伤病情况

  孔蒂:“没有新的消息,塞塞尼翁、比苏马、本坦库尔和洛里无法出战。明天我们还有一堂训练课,希望没有球员受伤。”

  热刺新帅传闻是否困扰你?

  孔蒂:“不,我认为我们必须接受每一种情况,最重要的是要知道你每天都在非常努力地工作,以改善俱乐部的情况。对于一名主教练来说,这很重要,你要知道你付出的不只是100%,而是更多。”

  关于凯恩的未来,是否向俱乐部提出建议?

  孔蒂:“我认为这是你要问俱乐部的问题,可以肯定的是,在我看来,俱乐部希望让凯恩在他余下的职业生涯中发挥作用。当你拥有这种类型的球员,拥有像他这样的世界级前锋时,你肯定希望他在余下的职业生涯中留在这里。但你知道,足球有时是不可预测的,我认为做出决定不是我的任务,这是俱乐部和凯恩的决定。”

  关于对手

  孔蒂:“他们在定位球方面非常危险,充满活力。我们必须集中注意力,保持充沛的能量,在战术和心态方面都要做好准备。”

  如温格之前所说,现在拿到第四名就像赢得奖杯?

  孔蒂:“我认为,确保进入前四对英超联赛的每家俱乐部而言都是一个非常非常棒的成就。你可以看看积分榜,你能看到有重要的球队、过去赢得奖杯的球队,现在他们正在为欧冠的位置而战。我认为本赛季的竞争真的很难,你也不能忘了布莱顿这样的球队,他们有重要的球员,而且表现不错,我认为他们也参与了进来。”

  “布伦特福德也踢得很棒,英超中还有纽卡斯尔、利物浦,我不会忘记切尔西,本赛季对所有参与竞争的球队来说都很重要,当然,还有曼联。可以肯定的是,像上赛季一样,本赛季能进入欧战将是一个很棒的成就,我认为在每个赛季中,进入前四都意味着你度过了一个美好的赛季。”

  关于进入前四的困难

  孔蒂:“英超联赛真的很难,因为你知道每支球队都会提升阵容,变得更加强大。我认为英超联赛在未来会成为NBA(I think that the Premier League is going to become the NBA in the next future),出于这个原因,你必须做好准备,否则你可能会在没有奖杯或欧战的情况下完成赛季。”

  关于弗雷泽

  孔蒂:“他踢得很好,他正在证明自己是一名可靠的球员。首先,我想强调他是一个非常棒的人,我记得很清楚,我执教尤文时与他所在的凯尔特人在欧冠交手,他让我印象深刻。”

  关于本-戴维斯

  孔蒂:“这种类型的球员对每一位主教练都至关重要,他是一名始终表现出高度可靠性的球员,始终专注,总是有正确的渴望,每一位主教练都会喜欢队内有这样的球员。”

  有信心留在俱乐部直到赛季结束吗?

  孔蒂:“你知道,这是对我未来的挑衅,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因为俱乐部可能会解雇我。但我再说一次:‘我不认为俱乐部会这么想’,俱乐部每天都会看到我和我的员工为他们所做的事情。”

  俱乐部有没有告诉你,在赛季结束前你是安全的?

  孔蒂:“我认为没有一家俱乐部可以告诉主教练,你可以留队到赛季结束。你知道足球真的很奇怪,你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但我认为俱乐部对我们的团队每时每刻都在努力做好每一件事表示赞赏。”
相关新闻

热刺不愿今夏卖凯恩 拜仁曼联有机会明年1月签他

天空体育报道,凯恩的未来可能在转会窗之前仍不明确,因为热刺不愿意在今年夏天出售他,无论他是否签下一份新合同,也不管他们在英超联赛中排名如何。这名英格兰国脚正专注于为球队争 ……[详细]

两支意甲球队晋级欧冠8强 06-07赛季以来第三次

国米淘汰波尔图、米兰淘汰热刺,米兰双雄晋级本赛季的欧冠8强。据Squawka统计,2006-2007赛季以来第三次有两支意甲球队晋级欧冠8强,而那不勒斯的欧冠1/8决赛次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维拉对麦肯尼感兴趣 尤文或要马丁内斯加入交易

据《TeamTalk》报道称,阿斯顿维拉有意引进麦肯尼,尤文可能会要求将马丁内斯加入交易。1998年出生的美国中场麦肯尼被尤文外租到了利兹联,但是他不一定会被买断。据《T ……[详细]

7M晚报:CBA-北控逆转山西 新疆男篮重回CBA

战报俞长栋20+14张帆20分葛昭宝15+11北控逆转山西CBA常规赛北控迎战山西,北控上场比赛击败江苏结束连败,但目前他们依旧只排在联赛倒数第四,山西目前排在联赛第十,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