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哈维已亲自与京多安交流 球员愿降薪加盟巴萨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据《阿斯报》报道,哈维已经亲自与曼城中场京多安进行了交流,向他保证俱乐部将尽一切努力解决财务公平竞争问题,并为他找到合适的薪水方案。

  据消息人士透露,球员方面对于这次接触的感觉不仅仅是积极那么简单,因为京多安甚至愿意以低于目前在曼城的薪水收入加盟巴萨,因为他也意识到了巴萨在经济方面遇到的困难。毫无疑问,对于巴萨而言,京多安的签约将是一颗真正的炸弹。

  首先,他将在合同结束时自由身加盟;其次,他的到来可以减轻一些中场球员的上场时间负担;第三,哈维可以给京多安他想要的连续性,另外这也可以让球队在踢四中场时的表现得以提升。

  从竞技角度来说,京多安的到来被认为是巴萨平衡中场的关键,直到现在,当球队出现重大伤病时,巴萨的中场仍然存在缺陷,比如佩德里缺席的时候。京多安不仅可以成为佩德里在比赛中的搭档,他也可以让球队在后者休息时多一个选择。

  另外,京多安还能在中场提供进攻威慑力,这是目前巴萨所缺乏的。而且,京多安还能带来额外的经验:32岁的他将成为青春洋溢的佩德里和加维的完美补充。巴萨的想法是给他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让他在俱乐部踢到35岁。

  当然,京多安也并非没有缺点,过去他曾屡受伤病困扰,其中有一些伤病非常严重。在批准这次签约之前,巴萨将对其进行彻底的体检,如果没有问题,那么巴萨愿意承担之后的风险。事实上,巴萨教练组认为,随着补强京多安,另外再加上布斯克茨接受俱乐部提供的低价续约报价,巴萨中场引援的篇章就可以结束了。

  但如果情况没有按照计划进行,巴萨可能会在中场寻找替代者,但不会是被租借到瓦伦西亚的尼科-冈萨雷斯,这名球员看上去不适合担任防守型后腰。

更多关于"哈维 曼城 京多安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京多安:莱比锡是顶级球队 我们拿出最好状态才能取胜

曼城中场京多安出席对阵莱比锡次回合比赛的新闻发布会,谈到了主场球迷在这场比赛中的重要作用,并表达了取胜的决心。球迷的作用“我们的球迷总是很棒。无论主场还是客场,他们总是和 ……[详细]

引进B席几乎不可能 巴萨替代方案为京多安及帕雷霍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由于俱乐部经济情况以及西甲财务公平竞争的影响,巴萨引进贝尔纳多-席尔瓦几乎不可能,但作为替代方案,巴萨引进京多安的可能性提升了,这名球员的合同将在夏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记者:阿尔瓦雷斯将和曼城续约至2028年

记者SimonBajkowski报道,朱利安-阿尔瓦雷斯的周薪将增加到10万英镑,同时他目前在曼城的合同将延长一年,直到2028年。这项交易最早可能在未来几天宣布。记者罗 ……[详细]

欧冠8强出炉!皇马曼城拜仁+意甲三队晋级

22/23赛季欧冠8强出炉,皇马、曼城、拜仁晋级,意甲三队全部成功突围!欧冠8强名单:切尔西、本菲卡、拜仁、AC米兰、曼城、国米、皇马、那不勒斯。欧冠1/4决赛及半决赛抽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