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英超-热刺3-1诺丁汉稳居前4 凯恩双响孙兴慜破门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11日(周六)晚上23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3月11日15点00分),2022-23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27轮的一场比赛,热刺在热刺球场迎战诺丁汉森林。热刺3-1取胜,热刺凯恩梅开二度、孙兴慜进球,诺丁汉森林0-3落后下沃勒尔进球,第95分钟诺丁汉森林的阿尤罚丢点球。本场后,热刺48分第4,比第5的利物浦多6分多赛一场。

  两队在英超有11次交锋热刺4胜1平6负还处于劣势,不过近3次英超交锋都是热刺赢球。两队本赛季已交锋过两次都是在诺丁汉森林主场,联赛里热刺2-0胜联赛杯热刺0-2负。热刺欧冠被淘汰后炮轰主教练孔蒂的理查利森本场获得首发,和凯恩、孙兴慜组成进攻三叉戟,而洛里、本坦库尔和埃莫森因伤缺席。

  第3分钟,斯基普长传,无人防守的理查利森插上不停球右肋12码处右脚抽射破门,但是VAR裁判认为越位进球无效。第13分钟,孙兴慜开出右路任意球,罗梅罗8码处头球攻门顶偏。

  第19分钟,理查利森右路传中,禁区内本-戴维斯铲传,波罗拿球禁区右肋传中,凯恩8码处头球破门,热刺1-0领先。第25分钟,斯基普迎解围球远射被挡出。

  第29分钟,孙兴慜主罚中场任意球吊入禁区,凯恩右肋10码处扫射没打上力量,纳瓦斯拿到球。第30分钟,孙兴慜远射被挡到霍伊别尔脚下,霍伊别尔右路传中,本-戴维斯10码处头球攻门顶偏。

  第34分钟,凯恩直塞,理查利森插入禁区被沃勒尔铲倒,主裁判罚点球,凯恩主罚命中,热刺2-0领先。第44分钟,波罗右路传中,凯恩右肋5码处头球攻门顶偏。上半场结束,热刺2-0诺丁汉森林。

  下半场开始,诺丁汉森林换上两名进攻球员。第46分钟,孙兴慜直塞,理查利森插入禁区射门,纳瓦斯扑到球。第55分钟,洛迪背后拉拽理查利森领到黄牌。第56分钟,热刺解围出角球,谢尔维外围拿球远射打偏。第57分钟,理查利森禁区右肋突破传中,无人防守的孙兴慜停球后14码处射门被挡出。

  第59分钟,怀特主罚中场任意球长传,沃勒尔头球摆渡,费利佩右肋10码处凌空抽射打高。第61分钟,诺丁汉森林反击,约翰逊带球突入禁区右肋14码处射门,福斯特扑到球。

  第62分钟,热刺反击,理查利森右路下底传中,孙兴慜停球顺势摆脱奥利耶防守后10码处射门得分,热刺3-0诺丁汉森林。

  第68分钟,斯基普飞铲丹尼斯领到黄牌。第71分钟,戴尔背后铲倒阿尤领到黄牌。第73分钟,替补上场才6分钟的伍德就受伤被换下。第74分钟,孙兴慜开出右侧角球,罗梅罗6码处头球攻门,纳瓦斯扑到球。第76分钟,怀特开出左侧角球,奥利耶6码处头球冲顶,福斯特托出横梁。第77分钟,奥利耶长传禁区,第一点双方拼抢中都没碰到,丹尼斯停球后左肋6码处小角度射门,福斯特扑出。

  第79分钟,孙兴慜左路传中,本-戴维斯左肋12码处头球攻门,纳瓦斯扑出底线。第80分钟,霍伊别尔中场抢断后传球,无人防守的孙兴慜插上12码处射门太正,纳瓦斯扑到球。

  第81分钟,怀特开出左侧角球,费利佩抢在出击的福斯特前头球摆渡,沃勒尔小禁区内头球顶入空门,热刺3-1诺丁汉森林。第91分钟,霍伊别尔背后铲倒奥利耶领到黄牌。

  下半场补时原本是4分钟,第94分钟,丹尼斯禁区内胸部停球后球打在库卢塞夫斯基手臂上。主裁鲍森原本没判,在经过VAR裁判提醒后亲自看过VAR判罚点球,阿尤主罚的点球被福斯特扑出。第98分钟,诺丁汉森林主教练库珀不满判罚领到黄牌。最终,热刺3-1诺丁汉森林。

  热刺(3421):20-福斯特/17-罗梅罗、34-朗格莱、15-戴尔/23-波罗、4-斯基普(93’ 29-萨尔)、5-霍伊别尔、33-本-戴维斯/9-理查利森(84’ 21-库卢塞夫斯基)、7-孙兴慜(84’ 27-小卢卡斯)/10-凯恩

  诺丁汉森林(4321):12-纳瓦斯/24-奥利耶、4-沃勒尔、38-费利佩、32-洛迪/23-弗罗伊勒(67’ 22-耶茨)、6-谢尔维、5-曼加拉(46’ 25-丹尼斯)/11-林加德(46’ 34-阿尤)、10-怀特/20-约翰逊(67’ 39-伍德(73’ 7-威廉姆斯))
相关新闻

米体分析孔蒂未来:离开热刺成定局 回尤文国米或休息

《米兰体育报》今日撰文分析孔蒂未来,这家意媒认为孔蒂今夏离开热刺已成定局,而他的未来有三个选择:回归尤文、回归国米或在意大利度假一年。米体表示,孔蒂会在热刺执教到本赛季结 ……[详细]

意媒:米兰vs热刺比赛推迟10分钟 是马尔蒂尼的坚持

在本周中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热刺主场0-0战平米兰。本场比赛被推迟了10分钟开赛,《晚邮报》称是马尔蒂尼坚持要求这么做。本场比赛原定在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4时开赛,但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英超-哈兰德点球制胜 曼城1-0水晶宫落后枪手2分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1点半,2022/23赛季英超第27轮,曼城客场对阵水晶宫。上半时,双方均无建树;下半时,京多安造点、哈兰德主罚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全场比赛结束,曼城 ……[详细]

7M早报:利物浦爆冷负伯恩茅斯 那不勒斯18分领跑

战报英超-爆大冷!利物浦0-1负伯恩茅斯两连胜终结萨拉赫失点北京时间3月11日20:30,英超第27轮,利物浦客场挑战伯恩茅斯。上半场,阿诺德失误险送礼,菲利普-比林破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