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西甲-皇马0-0落后巴萨9分 本泽马任意球破门被吹

www.7m.com.cn   2023年03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4时,西甲联赛第24轮,皇马客场0-0平贝蒂斯,目前落后领头羊巴萨9分。第12分钟,本泽马曾打进一球但被VAR取消。

 


  第4分钟,贝蒂斯开出角球,巴尔韦德抢先解围。第5分钟,伊格莱西亚斯远射被挡出。第8分钟,加西亚横传,伊格莱西亚斯没停好球。第9分钟,佩雷斯远射被库尔图瓦扑出。


  第12分钟,本泽马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得分,不过VAR回放显示球碰到了吕迪格的手臂,因此进球被判无效。第17分钟,琼阿梅尼将球传入禁区,贝蒂斯门将布拉沃把球拿到。第21分钟,巴斯克斯传中被门将得到。第23分钟,克罗斯主罚左侧任意球传入禁区,本泽马射门没踢上。


  第25分钟,卡马文加对罗德里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27分钟,罗德里传中,库尔图瓦将球摘下。第30分钟,维尼修斯左路下底传中被挡出。第32分钟,皇马开出角球,巴尔韦德射门打高。第35分钟,卡马文加传球,维尼修斯射门打高。第38分钟,罗德里带球内切后射门,库尔图瓦将球扑住。第42分钟,贝蒂斯右路传中,萨巴利凌空射门打飞。第44分钟,罗德里戈远射被挡出。补时第1分钟,卡瓦略对判罚不满吃到黄牌。上半场结束,皇马暂时客场0-0平贝蒂斯。


  下半场开始,第46分钟,加西亚远射被库尔图瓦扑出。第49分钟,维尼修斯倒三角传球,本泽马射门被扑出。第51分钟,萨巴利对维尼修斯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52分钟,伊格莱西亚斯对米利唐犯规吃到黄牌。第53分钟,米兰达左路传中,伊格莱西亚斯在禁区内近距离射门被库尔图瓦扑出。第54分钟,巴尔韦德远射被扑出。第56分钟,贝蒂斯开出角球,佩泽拉头球顶偏。第59分钟,米利唐和罗德里戈相继犯规,均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61分钟,巴尔韦德传球,罗德里戈禁区内射门打高。


  第73分钟,维尼修斯左路带球内切被对手抢断。第76分钟,克罗斯传球,维尼修斯射门被布拉沃扑出底线。第77分钟,卡瓦哈尔右路传中,本泽马在禁区内头球攻门被扑出。第83分钟,恩里克传中被挡出。第85分钟,维尼修斯禁区左侧传中被挡出。第90分钟,维尼修斯突破下底,球被萨巴利挡出底线。随后维尼修斯在捡球时和贝蒂斯门将布拉沃发生冲突,两人被主裁判口头警告。补时第3分钟,本泽马在禁区线上抽射打高。补时第4分钟,恩里克远射打偏。全场比赛结束,皇马客场0-0战平贝蒂斯。


  贝蒂斯出场阵容4231:1-布拉沃/23-萨巴利、16-佩泽拉、19-菲利佩、33-米兰达(87’ 20-阿布纳)/5-罗德里格斯、14-卡瓦略(80’ 18-瓜尔达多)/24-加西亚(87’ 17-华金)、28-罗德里、21-佩雷斯(71’ 11-恩里克)/9-伊格莱西亚斯(71’ 12-若泽)


  皇马出场阵容433:1-库尔图瓦/17-巴斯克斯(59’ 2-卡瓦哈尔)、3-米利唐、22-吕迪格、12-卡马文加(63’ 6-纳乔)/15-巴尔韦德、18-琼阿梅尼(63’ 19-塞巴略斯)、8-克罗斯(87’ 39-阿尔瓦罗)/21-罗德里戈、9-本泽马、20-维尼修斯

更多关于"皇马 贝蒂斯 本泽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安帅:巴萨在进攻上没作为&运气眷顾了他们

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皇马在主场以0-1的比分不敌巴萨,失去了晋级先机。赛后,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对本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安切洛蒂说道:“我感到很受伤,因为我们的表现很好。 ……[详细]

西媒:皇马对瓦伦西亚小将马里奥-罗德里格斯感兴趣

据西班牙Relevo报道,皇马在继续关注瓦伦西亚前锋马里奥-罗德里格斯(MarioDomínguez),他们对这位新星非常感兴趣。罗德里格斯现年19岁,是西班牙U19队的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记者:阿劳霍无过激行为只停赛一场 可参加国家德比

西甲第24轮比赛,巴萨在主场迎战瓦伦西亚。本场比赛下半场,巴萨后卫阿劳霍被红牌罚下。据记者ToniJuanmarti报道,阿劳霍将被停赛一场,这意味着乌拉圭后卫可以出战对 ……[详细]

安帅:皇马联赛反超巴萨很困难 但我们会努力到最后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2022-23赛季西甲第24轮,皇马客场0-0战平贝蒂斯,安切洛蒂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皇马联赛反超巴萨很困难,但我们会努力到最后。关于本场比赛比赛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国际迈阿密大胜

战报07:30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1-4国际迈阿密08:3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