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新赛季国安将引进3名外援 至少5、6名新援会加入

www.7m.com.cn   2023年02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昨晚BRTV体育休闲频道《足球100分》节目中,主持人魏翊东和嘉宾王长庆谈到了国安新赛季的引援情况。


        谈到戴伟浚以及林良铭加盟国安的传言,主持人魏翊东表示:“这两天我也听到了类似的传言,这两个人目前离加盟国安还有一定距离。特别是林良铭,他去年在赛季中段的时候先是和大连人解决了合同上的矛盾,并且在赛场上表现非常好,在这之前已经和大连人完成了续约,如果大连人顺利通过准入的话,林良铭继续留在大连人踢2023赛季不会有太大意外。戴伟浚的问题要取决于深圳队是否能够完成准入。”


        谈及杨立瑜的加盟,嘉宾王长庆表示:“从杨立瑜加盟广州队以后,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位置,尤其是U23的政策,他跟韦世豪在这个政策的执行下,对于广州队来说是首选的两个人。在广州队的整体(实力)下,对于他的成长,包括在比赛中经验的积累、能力的叠加,都是有一定帮助的。”


        魏翊东表示:“在国安目前的架构里面,边锋并不富裕,更何况(杨立瑜)26岁,黄金年龄,已经在联赛里充分证明了自己,如果真的是杨立瑜(加盟)的话,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一切还要等官方消息,但是跟戴伟浚和林良铭比起来,杨立瑜离的要更近一些。”


        谈到国安队外援的引进情况,主持人魏翊东说道:“阿代米是一个非常非常接近的目标,但一切还需等待所有事情尘埃落定,从德转上看,他应该是一个千万级别以上的球员。今年的外援还不只德索萨和阿代米,还会有一个中后卫,德索萨是一个防守型中场,阿代米是一个攻守平衡的中场,还会有一个中后卫外援,会竞争5号球衣。”


        “外援还在不断地推进,在未来两周内会有一个比较明确的官宣消息,大家在耐心的等待一下。国安要引进三名外援是一个比较明确的目标,可以看出俱乐部在新赛季重回工体是有雄心的。如果按照这个力度去搭建一队主力阵容,成绩至少不会差。”


        “而且这还仅仅是外援,内援刚刚说了杨立瑜,大家这两天也知道了关于李磊(回归),目前比较明确的消息是他已经向草蜢递交了离队申请,草蜢也没有过多的理由去拒绝李磊提出的这个申请,李磊也是有可能在3月初回到俱乐部的。再加上之前说的方昊,还有李可,李可拿到一份新合同也不会是意外,在海口冬训李可表现得非常出色,状态要比他受伤之前要好很多,再加上租借回归的杨帆,确实此前有6名老队员离队,但是现在看来,也至少会有5、6名新成员会加入。”

更多关于"国安 林良铭 李可"的新闻

相关新闻

足球报:李可康复&能力得到认可 国安将与其续约

据《足球报》报道,目前恢复情况不错的归化球员李可,大概率将与国安完成续约。正在海口冬训的北京国安,上周末与长春亚泰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结果国安3-0完胜。值得一提的是,还 ……[详细]

新京报:国安计划进行2场教学赛 李可续约前景乐观

据《新京报》报道,北京国安计划2月25日、3月1日分别与长春亚泰和大连人队进行教学赛,李可续约前景乐观。北京国安2月8日开启集训,在这一阶段训练中,主教练斯坦利为球队制定 ……[详细]
中超动态

中超俱乐部本周要完成准入材料提交 下周公示结果

据记者张强报道,按照计划中超俱乐部本周要完成准入材料提交,下周公示准入结果。此前,中国足协发布了《关于调整俱乐部准入规程部分条件的通知》,对2023赛季中超、中甲、中乙俱 ……[详细]

外媒:海港邀请迪弗朗西斯科执教 曾担任罗马主帅

新赛季,上海海港的主帅人选一直没有确定。据“goal”报道,上海海港邀请迪弗朗西斯科执教。报道称,迪弗朗西斯科可以前往中国,在上海海港队得到一份工作机会,可能很快就会开始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赛后

中超-德比战海港1-1申花

4月27日19:35,2024中超联赛第8轮上海海港与上海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