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穆帅:喜欢本场比赛的一切 我们始终掌控着比赛

www.7m.com.cn   2023年02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联杯附加赛次回合,罗马主场2-0战胜萨尔茨堡红牛,两回合总比分2-1成功晋级欧联杯16强。赛后罗马主帅穆里尼奥接受了采访。

  穆里尼奥对本场胜利非常满意,“这是一支精彩的罗马队,取得了重要的结果。本场比赛在各个方面都很完美,整体、斗志、团结……我喜欢这一切。我还要指出,我的助手们也做得很出色,我们主教练的执教是很多人共同工作的最终产物,比如我的比赛分析师就做了非常详尽的工作,给了我很大帮助。我们战胜了一支有着欧冠实力的球队。”

  穆里尼奥接着说:“我尤其要谈谈沙拉维,他为球队做出了牺牲,但我只能把他作为B计划备用,因为亚伯拉罕只能踢几分钟时间,而索尔巴肯没有进入欧联杯报名名单。沙拉维成为了我的B计划,我很抱歉,因为他最近踢得很出色。但这也证明了我们之间的关系,我向他解释了这一点,他接受了(替补)。”

  斯皮纳佐拉在2021年欧洲杯上遭遇重伤,之后他一直没能恢复最佳状态,但在本场比赛斯皮纳佐拉表现出色送出两次助攻。穆里尼奥称:“斯皮纳佐拉踢得很出色,不过在全队都踢得很好的时候就更容易了。今天我只对比赛结果而紧张,但比赛很平静,零风险,始终在我们掌控之下。维纳尔杜姆也即将恢复状态……”

  贝洛蒂为罗马首开纪录,并赢得罗马主场球迷们的掌声。穆里尼奥也称赞了这名前锋:“他配得上掌声。有一些前锋在不进球时一无是处,但他为球队付出了很多。我们都很高兴全场球迷能感谢他所做的工作。”

  罗马首回合在客场0-1失利,但本场获胜后罗马成功晋级欧联杯16强。穆里尼奥表示:“佛罗伦萨、尤文、罗马、拉齐奥都晋级了,我们喜欢这样,我们意甲球队中已经有4支球队在欧战晋级。国米、米兰、那不勒斯在欧冠首回合都取胜了,其中那不勒斯一只脚已经迈进欧冠八强,而国米和米兰还需要踢好次回合。”

更多关于"欧联 罗马 穆里尼奥 比赛"的新闻

相关新闻

斯莫林:有信心留在罗马 目前专注于本赛季目标

欧联淘汰赛附加赛次回合,罗马主场对阵萨尔茨堡红牛,首回合罗马客场0-1不敌萨尔茨堡红牛。斯莫林在赛前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谈到次回合与首回合的区别“这里有7万名球衣,不同 ……[详细]

马蒂奇:赛季结束再考虑未来 罗马想进欧联杯决赛

在今天凌晨4时进行的欧联杯附加赛次回合,罗马主场2-0战胜萨尔茨堡红牛,两回合总比分2-1成功晋级欧联杯16强。赛后罗马老将马蒂奇接受了采访。本场比赛马蒂奇和克里斯坦特搭 ……[详细]
罗马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