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德国盃:法福走势顺明恰乙组1哥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7日   来源:太阳日报

         今晚德盃16强焦点战,法兰克福主场火并达斯泰特。法福近8仗正式赛事未输过,而且喺德盃对住非德甲分子甚少失手,越级挑战嘅德乙「1哥」达斯泰特好难偷鸡,主胜稳开。


        法福今季演出平稳,连同文章摘自华体网复赛前在内,近8仗正式赛事取得5胜3和佳绩,单计复赛後4仗联赛录2胜2和,包括打和班霸拜仁慕尼黑1比1,非常硬净,其中箭头高路梅安尼近3仗入4粒,呢位法国国脚经历世盃洗礼後,愈踢愈有信心。法福除咗站稳联赛前列之外,喺盃赛亦表现突出,不但於欧联杀入16强,今届德盃两战赢晒豪赠6蛋,证明佢哋都想喺盃赛发围。


        达斯泰特留力争升班


        另一边厢,达斯泰特亦不遑多让,自从於联赛首轮输波後,各项正式赛事近20仗未输过,包括复赛後联赛2连胜,而且喺上圈德盃淘汰德甲分子慕逊加柏,不过大部分对手都实力有限,难与法福相提并论,加上佢哋今季最大目标系升班,就算依家排紧榜首亦唔敢放松,未必有心争盃。翻查纪录,法福近6次喺德盃对住非德甲球队,取得5胜1负,今仗可恃质取胜进身8强,热捧主胜。

更多关于"法兰克福 达斯泰特"的新闻

攻略动态

漢卡約 對 國民會

軍情漢卡約上仗國內聯賽因對手罷踢獲判勝利,該役原是該隊新季首戰。主帥貝梅迪斯強調球隊珍惜出戰洲際賽事機會,繼續專心備戰。國民會新兵前鋒基斯泰安奧甘波斯,上仗聯賽為球隊擔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英超:切尔西 VS 埃弗顿

英超前瞻:切尔西VS埃弗顿时间:2024-04-1603: …… [详细]

澳洲U23 對 約旦U23

田中鬥莉王:袋鼠兵揭幕戰可「小」勝一如以往,澳洲被視為今屆 …… [详细]

車路士 對 愛華頓

祖高爾:藍色星期一車仔嗒「糖」由於各自不同的原因,目前車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