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甘士比 對 盧頓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甘士比主力中場賀路漢上次交手先開紀錄,結束個人多月入球荒,今場仍會受到重用。球會聯賽射手基頓同場完場前扳平,今場會跟賀路漢在兩翼側擊,支援在本屆聯賽未「開齋」的箭頭奧斯。


  盧頓前鋒艾迪巴約回勇,上次交手攻入扳平12碼,近期腳風大順,剛戰聯賽亦交出致勝助攻;今場又會跟干歷克或活祖在前線攻堅。首席門將艾芬賀華夫仍會把關。


  甘士比
  受傷:/
  停賽:/


  盧頓
  受傷:蘭斯貝利(中場)、勞基費文(中場)、奧耶迪馬(中場)、桑尼巴特利(後衛)
  停賽:/


  近況


  英乙甘士比剛戰聯賽回勇,大炒對手;今屆在英足盃表現亦不俗,對上3圈先後淘汰普利茅夫、劍橋聯及伯頓後,上次作客碰上英冠前列分子盧頓不落下風,雙方踢成2比2終場,近期火力回升,今場未可看輕。盧頓近期在聯賽表現回起,重返前列;但上一圈已要靠重賽才能淘汰同級弱旅韋根,今屆重點目標始終是爭升班,今場盃賽作客不值支持。


  往績


  雙方近3次交手,盧頓2勝1和;上次2比2。

更多关于"甘士比 盧頓"的新闻

攻略动态

漢卡約 對 國民會

軍情漢卡約上仗國內聯賽因對手罷踢獲判勝利,該役原是該隊新季首戰。主帥貝梅迪斯強調球隊珍惜出戰洲際賽事機會,繼續專心備戰。國民會新兵前鋒基斯泰安奧甘波斯,上仗聯賽為球隊擔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