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雷根斯堡 對 比勒費爾德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雷根斯堡今仗缺少上仗被逐的史葛堅尼地。幸而里安古華拿、迪真史杜贊奴域及賓尼迪甘巴均告傷癒,可以候命。


        比勒費爾德新將哥賓奴已傷癒,球隊可夫添。


        雷根斯堡
        停賽:史葛堅尼地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基斯甸維特(韌帶)


        比勒費爾德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雷根斯堡近5戰聯賽1和4負,剛仗兩球淨負榜首達斯泰特,更有守將史葛堅尼地被逐。球隊在主場並非坐以待斃,本季聯賽主場9戰3勝4和2負,有力擱倒對手。


        比勒費爾德現處降班區,但落後雷根斯堡僅2分。球隊去年於聯賽以連勝告終,今年卻先吃敗仗,更負於護級勁敵辛特侯遜。球隊表現始終低迷,而且聯賽作客9戰只得1勝,僅入7球。


        雷根斯堡主場面對作客成績在聯賽最差的比勒費爾德,會把握搶分良機。


        對賽


        雷根斯堡在首循環贏3比0,為19-20年球季後的首場對戰。

更多关于"雷根斯堡 比勒費爾德"的新闻

攻略动态

珀斯光輝 對 紐卡素噴射機

軍情珀斯光輝老牌射手大衛威廉斯,計近3輪聯賽入3球,腳風頗順,包括上輪作客梅開二度,協助球隊搶回1分。會方上月成功從日職的大阪櫻花引入前鋒阿當泰加特,並在前一輪後備出場梅 ……[详细]

阿德萊德聯 對 布里斯班獅吼

軍情阿德萊德聯前鋒佐治布歷活特、左閘賴恩基圖、翼鋒奇治葛雲,上輪聯賽上半場均有進帳;奈何球隊戰至完場前被判罰12碼,終被逼和而回。開賽不久即入波的佐治布歷活特,以及防守中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