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珀斯光輝 對 紐卡素噴射機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珀斯光輝老牌射手大衛威廉斯,計近3輪聯賽入3球,腳風頗順,包括上輪作客梅開二度,協助球隊搶回1分。會方上月成功從日職的大阪櫻花引入前鋒阿當泰加特,並在前一輪後備出場梅開二度,帶領球隊全取3分,今場仍可候命。


        紐卡素噴射機幾大攻擊手布夏基亞、米科達迪斯及蘇迪里奧上輪齊齊取得士哥;就連小將艾治葛雲後備出場,亦取得個人本季聯賽首球兼「埋齋」,協助球隊大捷。會方上月成功從韓職水原藍翼,引入國腳級人馬齋藤學,預期攻力會進一步增強。


        珀斯光輝
        受傷:沙甸拿路(前鋒)、巴特鍾斯(門將)
        停賽:/


        紐卡素噴射機
        受傷:班頓奧尼爾(中場)、諾亞占士(門將)
        停賽:/


        近況


        珀斯光輝演出大有起色,計近5輪聯賽3勝2和不敗,鋒力銳利;季內6輪主場聯賽,亦取4勝2和佳績,戰績相當硬淨。紐卡素噴射機上輪忽然回勇,主場4球大炒布里斯班獅吼,終止之前聯賽4場不勝頹勢,季內演出飄忽。兩隊近季碰頭,不乏大手交易紀錄;雙方近期又重拾射門鞋,今場可吼「入球」大。


        往績


        雙方近3次交手,紐卡素噴射機全勝;上次勝2比1。

更多关于"珀斯光輝 紐卡素噴射機"的新闻

攻略动态

阿德萊德聯 對 布里斯班獅吼

軍情阿德萊德聯前鋒佐治布歷活特、左閘賴恩基圖、翼鋒奇治葛雲,上輪聯賽上半場均有進帳;奈何球隊戰至完場前被判罰12碼,終被逼和而回。開賽不久即入波的佐治布歷活特,以及防守中 ……[详细]

FC悉尼 對 中岸水手

軍情FC悉尼中場麥斯貝基斯與射手方祖,上輪聯賽均有進帳,協助球隊反勝對手,終止近期頹勢。早前因傷曾長唞接近半年的隊長阿歷斯韋堅遜,近2輪聯賽已復任正選。中岸水手翼鋒森姆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仙台維加泰 對 千葉市原

軍情仙台維加泰上仗聯賽力拚僅負前列分子清水心跳,前鋒中島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