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英超-恩佐处子秀 哈弗茨中柱 切尔西0-0闷平富勒姆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4点,英超联赛第22轮,切尔西在斯坦福桥主场迎战富勒姆。上半场临近结束前切尔西的哈弗茨挑射击中立柱,下半场福法纳错失空门,切尔西和富勒姆90分钟都没能进球,两队0-0互交白卷。富勒姆暂时超越少赛一场的布莱顿升至积分榜第六,切尔西超少赛两场的利物浦升至第九。

  富勒姆在积分榜第七,切尔西2分之差排在第十。切尔西在三周前和富勒姆在克拉文农庄有过交手,蓝军当时1-2输球。切尔西近来状态糟糕,最近各条战线的6场比赛只赢下1场,上轮联赛和利物浦0-0互交白卷。

  本场比赛切尔西新援穆德里克和恩佐双双首发,哈弗茨继续突前站在中锋位置,他身后芒特、穆德里克和齐耶赫三人担纲,中场恩佐搭档加拉格尔,防线回归四后卫,里斯-詹姆斯伤愈复出,库库雷利亚站在左边,中路是巴迪亚西勒和蒂亚戈-席尔瓦搭档,凯帕站在门前。

  第10分钟,里德右路45度传中,蒂亚戈-席尔瓦门前抢先一脚挡出底线。第20分钟,蒂亚戈-席尔瓦中场挑传,哈弗茨前插,他的凌空挑射被莱诺出击用脚挡出。第25分钟,佩雷拉禁区弧顶大力远射被凯帕飞身扑出。富勒姆左路角球传中,前点泰特的甩头攻门顶偏。

  第32分钟,恩佐中场分球左路给芒特,芒特左路传中,禁区中路哈弗茨包抄顺势铲射踢偏。1分钟后巴迪亚西勒后场长传,客队后卫头球冒顶,禁区中路哈弗茨转身推射,球擦柱而出。

  第45分钟,齐耶赫中线准确的挑传找到哈弗茨,哈弗茨单刀进禁区,面对出击的莱诺挑射,球击中门柱弹出。上半场两队0-0。

  下半场易边再战,切尔西换上马杜克换下穆德里克。第54分钟,加拉格尔分球,里斯-詹姆斯右路传中,泰特在马杜克身前把球顶出底线。第59分钟,佩雷拉禁区中路劲射被挡,球到禁区外,帕利尼亚远射踢高。第70分钟,恩佐传球失误被断,米特罗维奇中线的超远距离吊射,皮球门线前被凯帕摘下。切尔西发动进攻,哈弗茨右路传中被挡,禁区外恩佐抽射擦柱而出。

  第77分钟,加拉格尔禁区外抽射,皮球擦着右门柱出底线。第79分钟,加拉格尔过顶长传,福法纳突破带球趟过出击的莱诺,横切一步扣过对手一人后再推射,他的射门被客队后卫门线前挡出。

  伤停补时第5分钟,切尔西右侧角球传中,蒂亚戈-席尔瓦头球攻门制造混乱,客队后卫没解围远,斯特林禁区外搓射远门柱被莱诺跃起摘下。最终切尔西和富勒姆0-0打平。

更多关于"切尔西 富勒姆"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克洛普谈切尔西引援:如果合规只能恭喜 但我不理解

对阵狼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被问到了切尔西的冬窗引援情况。克洛普说:“我的律师不在场的话,我什么都不会说的。我不了解生意上的问题,但我知道这是很大的一笔支 ……[详细]

切尔西计划清理球员 为夏窗大手笔引援筹集资金

据《伦敦标准晚报》报道,切尔西正在计划清理球员,为夏窗继续进行大手笔引援筹集资金。算是冬窗超3亿英镑的花费,切尔西这赛季已经花费超过5亿英镑用来买人。但新老板伯利已经准备 ……[详细]
切尔西动态

7M早报:切尔西0-0富勒姆 C罗绝平斩沙特超首球

战报英超-哈弗茨中柱&失良机恩佐首秀切尔西0-0富勒姆联赛两连平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4:00,2022-23赛季英超联赛第22轮,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富勒姆 ……[详细]

记录报:恩佐威胁俱乐部高层 伯利科斯塔差点发生冲突

RMC援引葡萄牙记录报消息,披露了恩佐以1.21亿转会费加盟切尔西交易的内幕。记录报表示,恩佐准备录制一段视频,用来向俱乐部管理层施压。而伯利在和鲁伊-科斯塔在谈判时甚至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