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奧斯坦德 對 安德列治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奧斯坦德後防重心安東坦格希,上仗聯賽早段傷出,今場上陣成疑,其位置預計會由烏賀凱特頂上擔正。中場歷克巴斯拿同場聯賽士哥,近5場聯賽入3球,是陣內少數發揮出色球員,今場仍是爭勝重心。

  安德列治中場阿尼斯達波監刑滿,今場可以復出重任正選;不過主力前鋒賓尼圖拉文上仗聯賽「2黃1紅」被逐,今場停賽,史杜爾堅斯有望頂上擔正。

  奧斯坦德
  受傷:安東坦格希(後衛)
  停賽:/

  安德列治
  受傷:/
  停賽:賓尼圖拉文(前鋒)

  近況 

  奧斯坦德上仗聯賽與哥治打和2比2,雖然成功終止之前聯賽6連敗走勢,但失球仍多,主場出擊亦無優勢。安德列治上仗聯賽與安特衛普互交白卷,近期表現略見回升,防守表現有改善;在缺少停賽的射手壓陣下,今場要穩中求勝。考慮雙方火力不足,博「入球」細更穩。

  往績

  雙方近2次交手,安德列治全勝;上次勝2比0。

更多关于"奧斯坦德 安德列治"的新闻

攻略动态

奧格斯堡 對 利華古遜

軍情奧格斯堡剛戰只靠梅真貝利沙射入一記12碼破蛋,此子近兩場聯賽都有入球,今場繼續與新兵迪安貝爾祖,在前線合作。利華古遜剛戰吞多蒙特兩蛋,但主帥沙比阿朗素未有太失望,今場 ……[详细]

阿爾克馬爾青年隊 對 芬洛

軍情阿爾克馬爾青年隊後防重心普斯馬,上仗聯賽「2黃1紅」被逐,今場停賽,芬恩史譚有望頂上擔正。小將中場史美治連續兩場聯賽後備登場,表現尚可,今場仍有機會成奇兵爭勝。芬洛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