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威廉二世 對 靴蒙特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威廉二世中場華利夫今季穩佔正選,上仗聯賽先開紀錄,今季聯賽累積入3球,今場會是爭勝重心。老將前鋒保基拿是球隊後備殺手,上仗尾段登場建功一度為球隊追平,近4場入2球。

  靴蒙特前鋒雲奧贊上仗聯賽攻入扳平球,已經連續兩場聯賽有進帳,今場是爭勝關鍵人物。由燕豪芬青年隊加盟的後防小將克里高斯,上仗已出現在大軍名單,今場可望登場完成首演。

  威廉二世
  受傷:/
  停賽:/

  靴蒙特
  受傷:/
  停賽:/

  近況 

  威廉二世上仗聯賽以2比3不敵燕豪芬青年隊,近期狀態平平錄得連敗;今場雖可返回地頭出戰,要贏波仍是難度太少。靴蒙特近期狀態不俗,上仗聯賽與阿積士青年隊打和1比1,近5場聯賽1勝4和,表現硬淨,今場作客至少可保不敗。

  往績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威廉二世2勝1和;上次勝3比1。

更多关于"威廉二世 靴蒙特"的新闻

攻略动态

奧斯 對 丹保殊

軍情奧斯中場歷克迪卡近期傷癒重返正選,表現持續進步,上仗聯賽一度攻入扳平球,今季聯賽已入2球。前鋒馬加列哈波監刑滿,今場可以復出擔正。丹保殊新兵前鋒卡連拿奧斯卡斯加盟以來 ……[详细]

迪加史卓普 對 泰斯達

軍情迪加史卓普名將中場施安迪莊上仗重返正選,卻表現普通,半場已被換走;今場或要重回後備席,基奧雲尼哥迪則有望再次擔正。中場謝斯舒亞文今季未算太受重用,將於季後約滿,近日更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日本国奥 VS 韩国国奥

亚青赛:日本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2221: …… [详细]

羅馬 對 博洛尼亞

軍情羅馬上仗聯賽對烏甸尼斯因中堅安迪卡在比賽中途暈倒,令比 …… [详细]

日本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藍武士擒虎爭3連勝儘管日本上仗於B組次輪分組賽 …… [详细]

阿聯酋U23 對 中國U23

田中鬥莉王:阿聯酋誓贏波保面子阿聯酋上仗以0:2不敵日本, …… [详细]

AC米兰VS国际米兰前瞻

意甲:AC米兰VS国际米兰时间:2024-4-2302:4 …… [详细]

國米欲贏AC奪冠

週二凌晨,意甲迎來本賽季第二次米蘭打比,AC米蘭將對陣國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