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曼城认为可让戈麦斯离队 寻找更有经验的左后卫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曼城队在冬窗将葡萄牙后卫坎塞洛租借到了拜仁慕尼黑,这也让外界看到了蓝月军团对阵容进行调整的决心。The Athletic的分析文章指出,曼城队的多个位置未来还存在人员变动的可能性,其中就包括左边后卫。

  作为球队左边后卫的选择之一,西班牙小将塞尔吉奥-戈麦斯可能会离开球队。曼城队在去年夏天从安德莱赫特引进了这位孔帕尼麾下的年轻后卫,但是目前他们可能更需要富有经验的左边后卫人选,而戈麦斯或许可以离开。

  目前看来戈麦斯还没有具备代表曼城一线队出战的实力(加盟以来还未先发出战过任何一场联赛),这其中当然有其年龄(仅22岁)的原因,当然还因为他仅仅只在安德莱赫特踢过一个赛季的左边后卫,在西班牙U21国家队他依然出现在右边锋的位置。

  戈麦斯很有可能会在未来租借离开,当然同样存在他永久转会离队的可能性。

更多关于"曼城 戈麦斯"的新闻

曼彻斯特城动态

曼城转会截止日给麦迪逊开出报价 但被莱斯特拒绝

据TA记者SamLee报道,曼城在转会截止日求购莱斯特城攻击中场麦迪逊,但遭到拒绝。SamLee播客中说:“转会截止日那天我收到一条消息,上面写着:‘如果有机会的话,曼城 ……[详细]

葡记者:B席可能在关窗前离队 转会参照坎塞洛方式

葡萄牙记者PedroAlmeida独家消息,曼城中场B席可能在冬窗关窗前离队。该记者表示,B席将按照和坎塞洛加盟拜仁相同的形式进行转会。名记罗马诺报道,坎塞洛租借加盟拜仁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