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德国杯-坎塞洛首秀助攻!萨内破门 拜仁4-0进8强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2日3时45分,德国杯1/8决赛里,拜仁慕尼黑客场出战美因茨。舒波-莫廷传射建功,萨内、阿方索-戴维斯和穆夏拉破门,坎塞洛首秀送出助攻,拜仁慕尼黑4-0战胜美因茨,晋级德国杯8强。


  刚加盟的坎塞洛直接首发出场,帕瓦尔轮换出场。过去两队两次在这块球场交锋全是美因茨获胜,都是在德甲赛场。第3分钟,穆勒传中,舒波-莫廷头球攻门射高。第9分钟,科曼禁区里断球后小角度射门被门将扑出底线。


  第17分钟,坎塞洛右侧传中,舒波-莫廷后门柱凌空射门入网,0-1,拜仁取得比分领先,坎塞洛首战就送出助攻。

 

  第30分钟,穆勒分球到禁区左侧,穆夏拉推射远角入网,0-2,拜仁扩大领先优势。


  第38分钟,基米希踢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踢中近端立柱弹出。


  第44分钟,舒波-莫廷凌空勾传,萨内一对一面对门将推射破门,0-3,拜仁半场取得三球优势。半场战罢,拜仁3-0领先美因茨。


  第52分钟,穆夏拉直传,穆勒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门将用腿阻挡。一分钟后,李在城传球,达科斯塔远射踢高。第60分钟,卡奇左侧抽射远角稍稍偏出。


  布林德替补乌帕梅卡诺出场。第68分钟,巴尔科克断下帕瓦尔脚下球后禁区边缘射门踢高。戴维斯替下坎塞洛。第76分钟,戴维斯横传,格拉芬贝赫弧顶位置低射,门将把球没收。


  第83分钟,基米希传中,阿方索-戴维斯头球攻门得手,0-4,拜仁锁定胜局。第87分钟,哈克拉倒穆夏拉,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比赛结束,拜仁4-0战胜美因茨。


  美因茨(3421):1-达门/25-奥尔森、20-费尔南德斯、19-卡奇/30-维德默(40''''21-达科斯塔)、8-巴雷罗(46''''7-李在城)、31-多米尼克-科尔、3-阿隆-马丁(46''''42-哈克)/4-巴尔科克、6-斯塔赫(67''''11-因瓦尔特森)/17-阿约克(67''''9-奥尼西沃)


  拜仁慕尼黑(3142):27-索默/5-帕瓦尔、2-乌帕梅卡诺(65''''23-布林德)、4-德里赫特/6-基米希/22-坎塞洛(71''''19-阿方索-戴维斯)、10-萨内(71''''8-格雷茨卡)、42-穆夏拉、11-科曼/25-穆勒(65''''38-格拉芬贝赫)、13-舒波-莫廷(78''''7-格纳布里)

更多关于"德国杯 拜仁 坎塞洛 美因茨"的新闻

相关新闻

德国杯-马伦传射贝林厄姆破门 多特3-0慕尼黑1860

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2时45分,2022-2023赛季德国杯首轮展开角逐,多特蒙德客场对阵慕尼黑1860。上半场,马伦破门首开纪录,随后贝林厄姆和阿德耶米分别打进一球, ……[详细]

德国杯-拜仁5-2逆转晋级 替补中锋2射1传铁卫乌龙

北京时间10月20日2时45分,德国杯第2轮里,拜仁慕尼黑客场出战奥格斯堡。彼得森首开纪录,舒波-莫廷梅开二度并送助攻,基米希、穆夏拉和阿方索-戴维斯分别进球,乌帕梅卡诺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舒波-莫廷20次登场取得13球4助攻 德国杯3球2助

在本轮德国杯拜仁4-0大胜美因茨的比赛中,舒波-莫廷再次破门。据统计,舒波-莫廷本赛季各项赛事20次登场已经取得13球4助攻,其中在德国杯3球2助攻,德甲7球2助攻,欧冠 ……[详细]

63场53胜 穆勒成德国杯历史获胜场次数最多球员

在本轮德国杯,拜仁4-0完胜美因茨,穆勒首发登场。据统计,本场比赛是穆勒生涯取得的第53场德国杯胜利,成为赛事历史胜场次数最多球员,而他的参赛场次为63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