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墨菲:利物浦下滑速度令人咋舌 重建需签贝林厄姆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前英格兰国脚墨菲本周参与节目时谈到了利物浦的现状,他对于自己的老东家利物浦短时间内如此下滑速度感到惊讶,并认为利物浦需要签下赖斯、贝林厄姆来解决中场问题。

  “我认为,如果我对他们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倒退了这么远不感到震惊和惊讶,那就太愚蠢了。我们谈论的是一支上赛季曾离四冠王不远的球队。他们看上去不像那支队伍,他们看起来没有那么多活力,也没有那么多的饥饿感。

  “他们缺少了一些球员,看起来可能是这样,但他们在赛季初期可以使用这些球员的时候,结果仍是一样的。因此,我认为这支球队需要重建,当我说重建的时候,我的意思是现有球员离开,更多的球员进来。”
 
  “利物浦的中场尤其需要更新。我想西蒙-乔丹指出了,贝林厄姆非常合适。我想说的是,我很希望贝林厄姆来到利物浦,因为他正是球队所需要的那样的球员,但我不认为他们只需要一个,我想他们可能需要两个这样的球员。张伯伦的合同即将到期,凯塔如果离开我也不会感到惊讶。不确定米尔纳是否还会再踢一年,如果他这么做了,可能不会踢那么多的比赛了。利物浦打的是三中场,米尔纳现在主要在踢的是边后卫。”

  “我会选贝林厄姆和赖斯。我想为什么不像你说的那样,彻底努力一把,把他们带回来。选择两个真正强的球员,而不是用四、五个平庸的球员,或回家,赖斯和贝林厄姆以及蒂亚戈能组成利物浦的中场。”

更多关于"墨菲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经纪人:与利物浦谈判时菲尔米诺也须有话语权

菲尔米诺的经纪人RogerWittmann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的采访,他在其中表示可能在二月份明确球员与利物浦的未来。RogerWittmann表示:“罗伯托和利物浦的 ……[详细]

菲尔米诺经纪人:正和红军谈判 二月可能明确方向

菲尔米诺的经纪人RogerWittmann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的采访,他在其中表示可能在二月份明确球员与利物浦的未来。RogerWittmann表示:“罗伯托和利物浦的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