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AZP:伤病让我改变对足球的态度 成功就是把事做好

www.7m.com.cn   2023年01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阿斯皮利奎塔近日接受了切尔西官网的专访,在采访中他谈及了自己的切尔西生涯以及伤病的情况。


  关于自己收获的成就


  并不是每一场比赛之后,我都能够在更衣室中收获队友的掌声。我和我的队友们一起经历了很多开心以及难过的时刻,我们一直都在分享着这些时刻,我更看重那些在一起的感觉,这是非常重要的。任何的成功都不是偶然的,你可以看看其他在切尔西取得辉煌成就的球员,你就会明白这一切。我在奥萨苏纳长大,我一直都有一套自己的方法,每天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训练,我把训练看得和比赛一样,我明白我必须要去为我的事业努力。当我来到切尔西时,我希望自己能够继续成长,我必须不断地进步。如果你回看过往的比赛,你会发现我在切尔西所取得的进步。我在同一个地方呆了十多年,我的职业精神以及训练的态度是人们所关注的。


  关于自己的出勤纪录


  在切尔西所有的时间里,我只因伤错过了9场比赛,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在奥萨苏纳我没有受过伤,但之后在马赛我遭遇了第一次伤病,我的前交叉韧带出现了伤情,这让我休息了将近6个月。这次的受伤改变了我的职业生涯,也改变了我对待足球的方式。在那次伤病康复之后,我就开始了我规律的日常,我在每次运动前都会做好例行的热身活动,做好准备。


  关于自己的500场里程碑


  这些东西从来都不是我的目标,这些都是过程的一部分。切尔西有着众多传奇的球员,能够超越他们是我的荣幸,我也很享受并且自豪。我非常享受这样的时刻,因为这并不是能够轻易达成的。


  关于自己在切尔西位置的变化


  我是作为一名右后卫来到切尔西的,第一年我在切尔西踢得也是右后卫。但后来在穆里尼奥麾下,我改踢了左后卫,我必须要去抓住这样的机会,因为机会是来之不易的。穆里尼奥给了我踢左后卫的信心,阿什利-科尔的受伤让我有了一些出场的机会,我在一些比赛中表现得不错,慢慢的赢得了穆里尼奥的信任。在2016-17赛季,我们曾经尝试了三中卫的体系,我在三中卫的体系中担任右中卫,我从来没有踢过那个位置,但后来我们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关于成为切尔西队长


  成为切尔西的队长意味着责任,我也愿意去承担这样的责任。我在2017年第一次担任球队的副队长,并在2018年转正。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向很多的球员学习过,我看到了他们如何去应对不同的情况以及失败。有时你可能会不喜欢他们处理问题的方式,但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性格,你必须要去学会成为一名领导者,我一直都在不断的改进。


  关于现代足球的变化


  英超和现代足球的竞争正在变得越来越激烈。每个俱乐部都有很好的资源,他们都能够得到更好的球员。现代足球的比赛节奏很快,每支球队搜集、分析数据的能力也变得越来越强。英超一直都是氛围很好的联赛,但我认为,目前社交媒体的存在确实会造成一些负面的影响。


  关于如何保持自己的状态


  我认为,最重要的是每天都要去做好每一件事。把每天需要做的事情做好,这是你首先要去做的,不要总是好高骛远,最好先集中精力把眼下的事情做好。

更多关于"阿斯皮利奎塔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坎特计划10天内参加合练 目标是在2月下旬复出

据《队报》报道,切尔西中场坎特目标是在2月下旬复出。去年10月中旬,坎特接受了腿筋手术,自那之后他一直在恢复自己的身体。切尔西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位居第10,很多蓝军球迷都 ……[详细]

哈弗茨今夏或离队&标价约6千万欧 球员想踢欧冠

据德国天空体育记者FlorianPlettenberg透露,哈弗茨可能在今夏离开切尔西,蓝军对他的标价在6000万欧左右。FlorianPlettenberg指出,哈弗茨 ……[详细]
切尔西动态

电讯报:凯塞多+赖斯阿森纳都要 切尔西也有意这两人

据《电讯报》报道,阿森纳、切尔西都想引进凯塞多+赖斯。冬窗临近关闭,阿森纳对布莱顿中场凯塞多展开热烈追求。电讯报了解到,枪手还将在今夏追求西汉姆中场赖斯。本周,布莱顿拒绝 ……[详细]

买人上瘾!切尔西敲定冬窗第7签 伯利比阿布还猛

切尔西又签下了一个新援。根据名记罗马诺及多家英媒的消息,切尔西以2600万镑的价格敲定了里昂后卫古斯托的交易,古斯托也是切尔西在这个冬窗签下的第7个新援。与古斯托签约后,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