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足总杯-胖虎2球!弗雷德传射 曼联3-1雷丁晋级16强

www.7m.com.cn   2023年0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29日(周日)凌晨04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月28日20点00分),2022-23赛季英格兰足总杯进行了第4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英冠球队雷丁。曼联3-1取胜晋级16强,卡塞米罗梅开二度弗雷德进球曼联一度3-0,雷丁由姆本格进球,曼联2-0时雷丁中锋卡罗尔被红牌罚下。

 


  两队近6次交锋曼联全胜,这6次交锋3场是英超3场是足总杯,3场足总杯分别是在2012-13赛季、2016-17赛季和2018-19赛季且全都是在曼联主场。曼联本场两名主力边后卫达洛特和卢克-肖因伤病缺席,主力中卫瓦拉内和马丁内斯替补,马奎尔首发领衔后卫线,而中前场曼联没有做保留是最强阵容出击。


  第4分钟,因斯主罚偏右25码处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第5分钟,万比萨卡右路传中,韦格霍斯特8码处抢点射门被挡出底线。第8分钟,曼联获得左边禁区角附近的任意球,埃里克森主罚射门偏出右门柱。第14分钟,拉什福德主罚30码处任意球大力射门,门将扑出,埃里克森12码处补射被挡出。第17分钟,B费传球,安东尼禁区前沿左脚射门,球稍偏出左门柱。


  第21分钟,拉什福德左路传中,安东尼禁区内停球停大了,韦格霍斯特12码处顺势一脚射门被挡出底线。第22分钟,卡塞米罗传球,安东尼禁区前沿射门打高。第26分钟,马拉西亚左路传中,后卫解围不远,埃里克森停球后大禁区线上射门被挡出。第27分钟,安东尼右路横传,B费停球后16码处右脚射门打偏。


  第32分钟,安东尼直塞,B费插上右肋12码处射门偏出远角。第35分钟,卡塞米罗直塞,球在禁区内碰雷丁后卫高高弹起,韦格霍斯特禁区右肋头球摆渡,后点拉什福德近距离头球攻门,门将虽然扑住了球但是球已经过了门线。主裁一开始示意球进,但随后VAR裁判表示卡塞米罗传球时韦格霍斯特越位,进球无效。


  第40分钟,卡塞米罗禁区内拿球和身后的霍伊莱特有身体接触倒地,曼联要点球但主裁和VAR裁判都没表示。第45分钟,埃里克森开出右侧角球,后卫解围不远,安东尼禁区前沿射门打偏。补时第1分钟,马拉西亚禁区内停球有些随意被霍伊莱特抢断,霍伊莱特10码处射门,德赫亚神勇扑出。上半场结束,两队0-0平。


  下半场开始,第47分钟,万比萨卡传球,B费远射打偏。第51分钟,卡罗尔迎解围球远射被挡出。


  第54分钟,安东尼直塞,卡塞米罗高速插入禁区、卡塞米罗面对出击的门将右肋10码处挑射破门,曼联1-0领先。


  第58分钟,弗雷德传球,卡塞米罗30码处右脚射出弧线球,球飞入球门右下角,曼联2-0领先。


  第60分钟,卡罗尔撞翻马拉西亚领到黄牌。第65分钟,卡罗尔飞铲卡塞米罗领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


  第66分钟,安东尼开出右侧战术角球,B费右路传中,前点弗雷德近距离脚后跟巧射破门,曼联3-0领先。


  第72分钟,因斯开出右侧角球,姆本格6码处头球破门,雷丁进球1-3曼联。第78分钟,马拉西亚拉倒因斯领到黄牌。第80分钟,埃兰加传球,加纳乔远射太正,门将扑到球。


  第83分钟,佩里斯特里传球,安东尼远射打高。第87分钟,加纳乔妙传给禁区内无人防守的安东尼,但安东尼射门踢疵了,镜头对准安东尼,他脸上是尴尬的笑容。第90分钟,弗雷德传球,安东尼远射被挡出底线。最终,曼联3-1雷丁。


  曼联(4231):1-德赫亚/29-万比萨卡、2-林德洛夫、5-马奎尔、12-马拉西亚/18-卡塞米罗(73’ 73-梅努)、14-埃里克森(57’ 17-弗雷德)/21-安东尼、8-B费(68’ 28-佩里斯特里)、10-拉什福德(68’ 49-加纳乔)/27-韦格霍斯特(73’ 36-埃兰加)


  雷丁(3421):1-拉姆利(75’ 21-布扎尼斯)/17-亚多姆、3-霍尔姆斯、5-麦金泰尔/23-霍伊莱特(69’ 27-姆本格)、12-拉赫曼、8-亨德里克(75’ 36-克雷格)、22-恩迪亚耶(62’ 19-福纳)/10-因斯、9-若奥(76’ 7-沙恩-朗)/2-卡罗尔

更多关于"曼联 雷丁 卡塞米罗 弗雷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联官推赞拉什福德:10场比赛攻入10粒进球

在联赛杯半决赛曼联对阵诺丁汉森林的比赛中,拉什福德再次取得进球。曼联官推也是晒出本场比赛拉什福德的一些精彩瞬间,配文称赞道:“10场比赛10粒进球,这就是我们的10号拉什 ……[详细]

滕哈赫:为拉什福德感到高兴 安东尼踢得非常好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比赛中,曼联3-0战胜诺丁汉森林,在联赛杯半决赛中占得先机。曼联主帅滕哈赫赛后进行了新闻发布会,谈到了他对球队表现的看法。在输给阿森纳后赢下比赛的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全尤文:曼联愿5000万欧求购小基耶萨 尤文要价1亿

据《全尤文》报道,曼联对小基耶萨感兴趣,并且愿意开价5000万欧元求购。曼联在冬季转会期一直希望引进一名优秀前锋,并且看上了效力于尤文的小基耶萨。《全尤文》透露,曼联准备 ……[详细]

马奎尔:上次首发已过去两周半 机会出现时我要抓住

足总杯第4轮比赛,曼联以3-1的比分战胜雷丁,顺利晋级下一轮。赛后,曼联队长马奎尔对本场比赛发表了看法。马奎尔说道:“我们获得了诸多机会。中场结束的时候,我们在更衣室谈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