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德甲-穆勒助攻萨内破门穆阿尼扳平 拜仁1-1三连平

www.7m.com.cn   2023年0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29日1时30分,德甲第18轮里,拜仁慕尼黑主场出战法兰克福。穆勒助攻萨内破门,镰田大地助攻穆阿尼进球,拜仁慕尼黑1-1战平法兰克福,连续三轮联赛战平,只领先柏林联队1分。

 


  格雷茨卡受伤无法出场,穆勒顶替他出战,科曼和斯塔尼希奇进入首发阵容。在上赛季主场输给法兰克福之前,拜仁主场对阵法兰克福保持12连胜。第12分钟,林德斯特伦传球,穆阿尼禁区里推射踢偏。


  第17分钟,罗德右侧横传,索乌禁区中路抽射踢高。第24分钟,索默出击到禁区外铲断球的同时放倒穆阿尼,被黄牌警告。第31分钟,基米希远射,特拉普把球挡出,穆勒跟上补射也被特拉普扑出。


  第34分钟,穆勒右侧传中,萨内禁区中路扫射破门,1-0,拜仁主场比分领先。第42分钟,穆夏拉横传,萨内远射,特拉普把球没收。半场战罢,拜仁1-0领先法兰克福。


  第52分钟,恩迪卡倒勾射门踢高。第59分钟,穆勒直传,穆夏拉横传到中路,舒波-莫廷脚后跟射门被挡出,萨内补射也被封堵。


  第69分钟,镰田大地传球到禁区左侧,穆阿尼强行摆脱过人后推射远角破门,1-1,法兰克福追平比分。第72分钟,格纳布里挑传,穆夏拉禁区左侧凌空射门踢高。


  第83分钟,索乌禁区里射门踢中队友恩迪卡,恩迪卡补射也被挡出。第87分钟,格纳布里头球摆渡,穆勒头球攻门,特拉普把球没收。第92分钟,博雷远射踢偏。比赛结束,拜仁1-1踢平法兰克福。


  拜仁慕尼黑(4141):27-索默/44-斯塔尼希奇(90‘18-萨比策)、2-乌帕梅卡诺、4-德里赫特、19-阿方索-戴维斯/6-基米希/10-萨内(71‘38-格拉芬贝赫)、25-穆勒、42-穆夏拉、11-科曼(71‘7-格纳布里)/13-舒波-莫廷(77‘39-特尔)


  法兰克福(3421):1-特拉普/35-图塔、20-长谷部诚、2-恩迪卡/24-布塔、17-罗德(64‘15-镰田大地)、8-索乌、36-克瑙夫/29-林德斯特伦(64‘19-博雷)、27-格策(86‘6-亚基奇)/9-穆阿尼

更多关于"法兰克福 拜仁 穆勒 萨内 穆阿尼"的新闻

相关新闻

经纪人:球员都想加盟拜仁 但穆阿尼专注于法兰克福

法兰克福前锋穆阿尼的经纪公司MDCAdvisors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穆阿尼目前专注于为法兰克福效力。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拜仁、利物浦、曼联有意穆阿尼,法兰克福要价至少 ……[详细]

图片报:若无法冬歇期引进索默 拜仁曾考虑奥姆林

据《图片报》报道,如果冬窗无法签下索默,拜仁曾考虑签下瑞士门将奥姆林。由于诺伊尔受到了重伤,拜仁在冬歇期考虑引进一名新门将,他们签下了门兴门将索默。据《图片报》记者Tob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纳帅:对手回撤就踢得困难 球队有很多可改进的地方

拜仁在德甲第18轮比赛中主场1比1战平法兰克福,赛后拜仁主帅纳格尔斯曼出席新闻发布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球队内部缺乏信心?当你没能取胜的时候,你就不会像赢了球一样有信心。 ……[详细]

卡恩:诺伊尔的伤恢复很好 他对签索默的反应让我惊讶

在拜仁1-1战平法兰克福的赛后,拜仁董事会主席卡恩谈到了门将诺伊尔的恢复情况,并称赞了他在俱乐部签下索默时的职业表现。诺伊尔由于在休赛期滑雪骨折而赛季报销,他近期开始在拜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