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馬賽期待笑「納」勝利

www.7m.com.cn   2023年01月28日   来源:澳彩

  法國甲組聯賽週日凌晨迎來一場焦點對話,屆時馬賽將會主迎摩納哥。馬賽賽季表現更佳,而且目前又處於各項正式賽事連勝之中,看好馬賽今仗能夠延續勝績。


  馬賽近況十分神勇,過往8場各項正式賽事全部獲勝,當中就包括首循環3比2擊敗摩納哥一役,聯賽方面更是豪取六連勝佳績。其中包括佐敦.維列度和阿歷斯.山齊士等人均在進攻端有著出色發揮,這也是馬賽在八連勝期間多達6場進攻端最少能夠攻入2球的原因。聚焦球隊主場表現,馬賽目前合共在聯賽以及法國盃兩條戰線上取得五連勝佳績,其中得失球比為13比2,當中未曾在半場落後之餘,還多達3場能夠半場領先。另外馬賽今季為法甲主場搶分能力第四好的球隊,其中他們攻防了得,均場2.1比0.9的均場得失球比擺在眼前,考慮到球隊賽季整體表現又略勝摩納哥一籌,主場出擊的馬賽今季有望雙殺摩納哥。陣容方面,後衛艾歷.拜尼被罰停賽;後衛伊沙.卡保尼和中場艾米尼.夏列特則因傷缺席。


  雖然摩納哥近況亦較為理想,但和連戰連捷的馬賽相比,近3戰常規時間段內遭遇2場和局的摩納哥更遜一籌。其中與法乙榜尾隊伍羅德茲的法國盃第二圈較量,摩納哥還在十二碼大戰中慘遭淘汰,因此摩納哥的整體狀態的確需要打上一個問號。除此之外,摩納哥近期作客表現亦略有起伏,最近4場聯賽作客不過是2勝1和1負,當中多達3場失球數在2球或以上,即使韋森.賓耶達和比列.安波路進攻端表現不俗,但後防問題亦需要球隊重視。考慮到球隊今季主場交手馬賽都輸波告終,此行挑戰狀態神勇的馬賽,摩納哥難有勝算。陣容方面,中場M.卡馬拉停賽受罰;前鋒奇雲.禾蘭因傷免役。

更多关于"馬賽 摩納哥"的新闻

研究动态

曼聯主場「雷」厲風行

英格蘭足總盃第四圈週日凌晨繼續進行角逐,屆時曼聯將主場出擊面對雷丁。曼聯最近一個月僅輸過一場比賽,目前更處於主場各項賽事十連勝之中,是役主場交手低組別球隊雷丁,曼聯贏波可 ……[详细]

阿特蘭大贏波辦法「多」

大年初八凌晨,意大利甲組聯賽繼續進行,屆時阿特蘭大將會主迎森多利亞。主隊近況更勝一籌,而客軍目前面臨連敗打擊,加上阿特蘭大還手握對賽優勢,他們是役全取3分不成問題。世界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