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巴塞佈下天「羅」地網

www.7m.com.cn   2023年01月28日   来源:澳彩

  本週六深夜,本輪西甲將上演一場傑羅納主場迎戰巴塞隆拿的賽事。對比傑羅納,巴塞隆拿在各個方面都佔據優勢,球隊此番揮軍大勝可期。


  傑羅納實力孱弱,他們在建隊87年後才首次升班至西甲,但是短短兩個賽季之後,球隊又於2018-19賽季從西甲降班,而在西乙廝殺數個賽季後,傑羅納今季再次重返西甲舞臺,從他們過往歷史不難看出,傑羅納的實力確實不咋地。雖然傑羅納目前以5勝6和7負積21分的戰績排名中游,以史杜安尼和V.卡斯迪蘭奴斯為首的一眾攻擊手幫助球隊均場能夠攻入1.44球,這些對一支升班馬來說的確算是交足功課兼意外之喜,但是要知道,防守卻成為他們的最大致命弱點。賽季至今,傑羅納均場失足1.56球,是西甲排名倒數的防守水準,前18輪聯賽他們每場都有失波,從未有過城門不失的經歷。而在過去6仗各項賽事與巴塞隆拿的交鋒中,傑羅納不但只錄得1和5負的不勝劣績,而且單場失至少2球的同時共失19球,可以他們與巴塞隆拿之間存在著巨大的實力差距,完全被後者打爆。另外,最近6仗各項賽事傑羅納的戰績僅為1勝2和3負,近況也是較為低迷。綜上所述,傑羅納本輪絕對是凶多吉少。陣容方面,後衛S.貝爾奴上仗染紅今仗需坐波監,中場伊巴謙馬基比和雷尼亞.捷西斯等人則因傷缺陣。


  巴塞隆拿上仗西班牙盃半準決賽1球小勝皇家蘇斯達,從而在近15個賽季中第11次殺入準決賽,而在此前,球隊曾經31次站上西班牙盃的最高領獎臺,為所有球隊之最。值得一提的是,上仗一箭定江山的前鋒奧士文.迪比利所攻入的這粒進球恰好是巴塞在西班牙盃中的第1500粒進球,他們也是此項賽事歷史上首支打進1500球的球隊。據統計,自2022年以來,僅有5名西甲球員能在各項賽事中進球、助攻兩項數據均能上雙,奧士文.迪比利以10球18助攻成功上榜,他的出色表現也讓巴塞有意與其續約。西甲方面,巴塞在17輪過後錄得14勝2和1負的佳績,17輪拿到44分是球隊自2017-18賽季之後同期積分最高的一次,而當時那個賽季巴塞最終拿到聯賽冠軍。巴塞本賽季至今在西甲賽場已經有過13次零封,並且合計只失6球,是五大聯賽中零封次數最多和失球最少的隊伍。上輪西甲憑藉攻擊手柏迪.干沙里斯的進球,巴塞1球小勝加泰,從而近8輪聯賽豪取7勝1和的佳績,而且在這8仗中,球隊後防線總共也只失2波,防守極為穩固。另外,根據Opta數據統計,在代表巴塞的98場比賽中,柏迪.干沙里斯首次連續2場比賽破門。此外,他的最近3粒進球也只用了3腳射門。雖然是役主力得分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被罰停賽,但是有狀態正佳的奧士文.迪比利和柏迪.干沙里斯等攻擊手壓陣,巴塞的攻擊力依然極為強悍。陣容方面,前鋒費蘭.托里斯同樣需要坐波監無緣披甲。

更多关于"傑羅納 巴塞隆拿"的新闻

研究动态

紐卡素噴射機恭候布里斯本獅吼

週五下午,澳職聯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紐卡素噴射機主場迎戰布里斯本獅吼。兩隊本賽季都沒有展現出良好的競技狀態,同時近期狀態均難言理想,此番都沒有取勝把握的兩隊或將握手言和。紐 ……[详细]

賓菲加取勝不「費」力

週五凌晨,葡超迎來一場強弱懸殊的對決,由領頭羊賓菲加客戰副班長費利拿。費利拿今季葡超仍未打開主場勝利之門,況且近年交戰賓菲加連戰連敗,費利拿本輪主場必遭洗劫。2020-2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