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哈维:希望布斯克茨继续 特狮是世界前三门将

www.7m.com.cn   2023年01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月28日23:15,2022-23赛季西甲联赛第19轮,巴塞罗那将在客场挑战赫罗纳。赛前,巴萨主帅哈维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球队目前的一些情况。


  关于对阵赫罗纳


  哈维:“根据米歇尔的说法,赫罗纳是一支勇敢的球队,在高位施压很有侵略性,就像我们的比赛那样。米歇尔是我最喜欢的教练之一,他是一个标杆。他能够让这场比赛对我们而言变得复杂,这将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


  关于首发


  哈维:“我不认为首发是固定的,我们肯定会做出改变,我们有很多比赛要踢。我们还面临着惩罚,我们有四五名球员面临黄牌停赛,我们需要每一个人,这一点我非常清楚。”


  关于国王杯四强


  哈维:“我们会看一看情况,我们没有考虑决赛,我们需要看看抽签的情况,无论面对谁,我们都会努力争取晋级。”


  关于球队目前的情况


  哈维:“我们处于很好的时刻,除了欧冠出局。我们在联赛、国王杯都处于很好的位置,我们还赢得了西班牙超级杯冠军,我们可以拥有一个出色的赛季。”


  关于登贝莱续约情况


  哈维:“对我而言这很重要,你知道的,他是一名能够带来不同的球员。很难找到像这样在一对一时如此有决定性的球员。俱乐部知道这一点,自从我们来到这里以来,他一直处于非凡的水平,我希望他能在这里继续效力多年。”


  关于财务公平政策


  哈维:“我们很冷静,阿莱曼尼和小克鲁伊夫已经和我交流过了。”


  关于阿劳霍、加维和巴尔德的续约和注册情况


  哈维:“情况是积极的,你能看到他们的水平,事情会解决,他们很高兴,也很冷静,他们很享受。”


  关于费兰-托雷斯


  哈维:“他没问题,费兰-托雷斯在训练中一直很努力,他没有放弃。他是一个榜样,无论事情变得更好还是更糟。这是一种保证,因为他在全力以赴,他得到了巨大的信心,尽管缺乏进球,但他训练得很好。”


  关于布斯克茨


  哈维:“我们之前没有谈过他的未来,很久前我们交流过,这是他个人的决定。他是历史上最好的后腰之一,对我而言,他是球队的根本,但他被低估了,我希望他能继续下去,但这取决于他。”


  关于阿劳霍的位置


  哈维:“理想的位置是右边后卫,他在控球方面成长了很多,现在他总是会做出很好的选择,也更有信心,他知道场上的队友在哪里,我更多将他视为右边后卫上的紧急保险。”


  关于埃里克-加西亚


  哈维:“我没有固定的首发,你会看到这一点。很多时候,比赛第60分钟的换人是根据场上情况决定的,球员们必须理解这一点。现在有5个换人名额,这就是如今的足球。”


  关于马科斯-阿隆索


  哈维:“我们与阿莱曼尼、小克鲁伊夫以及俱乐部讨论过,我和他共事很开心,他是一笔高水平的签约,他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非常重要的作用。”


  关于边后卫


  哈维:“球队阵容很好,除了贝莱林,我们没有纯右边后卫,但我们有很好的选择。”


  关于佩德里百场


  哈维:“非凡的数字,他拥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现在和未来,我们有非常年轻也非常优秀的一代球员,佩德里是其中之一,我在他身上看到了一些只有少数球员才有的天赋。”


  再谈赫罗纳


  哈维:“我预计我们要面对一个非常有侵略性、非常强硬的对手。罗梅乌是一名出色的球员,阿莱克斯-加西亚、还有他们的中后卫以及他们的出球能力,他们是一支非常均衡的球队。”


  关于特尔施特根


  哈维:“我已经说过,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三位门将之一。就巴萨而言,考虑到我们的踢球方式,他是最好的。”


  关于加维


  哈维:“他有动力,有激情,他在18岁的时候拥有令人惊讶的个性,他在训练中的投入就像野兽一样,这值得称赞。”


  关于球队阵容


  哈维:“我们有很多球员可以进行轮换,我很满意现有阵容,我不需要更多。”


  关于法蒂的位置,边锋还是前锋?


  哈维:“他在接近球门的时候很舒服,但他也可以冲进对手身后,与对手一对一,考虑到他的天赋,这两个位置都适合他。”


  关于半程冠军


  哈维:“如果本场获胜我们将领先皇马6分,但我不太看重我们是否是半程冠军。”

更多关于"巴萨 哈维 布斯克茨 特尔施特根"的新闻

相关新闻

哈维准备在接下来进行轮换 凯西等人可能获得机会

《阿斯报》报道,哈维将在未来几场比赛对首发阵容进行轮换,凯西等人可能获得机会。接下来巴萨赛程密集,哈维将难以维持相同的首发阵容,中场位置上,布斯克茨、加维、佩德里甚至是德 ……[详细]

登贝莱希望与巴萨续约 对自己在球队的进步满意

在国王杯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中,巴萨攻击手登贝莱在第84分钟被换下,本场比赛他发挥出色,也收到了诺坎普球迷的掌声。登贝莱用事实赢得了巴萨球迷的信任,在球场上每天他都变得更加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官方:巴萨与马科斯-阿隆索续约 解约金5000万欧

巴萨官方消息,今日与球队后卫马科斯-阿隆索续约至2024年6月30日,球员解约金为5000万欧元。当地时间今天阿隆索在诺坎普的办公室签字续约,拉波尔塔、尤斯特、阿拉曼尼以 ……[详细]

阿斯:不在哈维计划 贝莱林基本确定今夏离开巴萨

据《阿斯报》报道,巴萨已经和马科斯-阿隆索完成续约,但另外一名后卫贝莱林基本确定离开。贝莱林是以自由身加盟巴萨,并且接受了大幅降薪。但是,半个赛季过去后,他并没有进入哈维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