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拉素 對 AC米蘭

www.7m.com.cn   2023年01月2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拉素上輪聯賽擊敗薩斯索羅,但有射手恩莫比尼一早傷出,雖然傷勢據報不算嚴重,但今場未必能夠趕及上陣。同場完場前射入12碼的薩卡尼,預計會頂上箭頭位置;柏度洛迪古斯亦會復任正選,與菲臘安達臣在兩翼支援。

  AC米蘭上輪聯賽對萊切一早先失兩球,幸靠翼衛卡拿比亞下半場「開齋」追和;箭頭基奧特則交出助攻,今場繼續與同場也有入球的拉菲爾利亞奧,以及沙利麥卡斯在前線拍檔,巴謙戴亞斯後上支援。
  
  拉素 
  受傷:馬里奧基拉(中場)、恩莫比尼(前鋒)  
  停賽:/

  AC米蘭
  受傷:科迪波路(後衛)、費奧倫斯(後衛)、列比錫(前鋒)、伊巴謙莫域(前鋒)    
  停賽:/

  近況
  
  拉素上輪聯賽殺敗薩斯索羅,世盃小休後終重回勝軌,表現有好轉;雖然或缺主力射手壓陣,但主場火力仍有把握,有力與AC米蘭一拚。AC米蘭上輪聯賽只與升班馬萊切賽和,仍守次席;但球隊近兩場聯賽都和波,入得失得,作客無懼鬥攻,對賽利多交收,今場博「入球」大好過。

  往績
  
  雙方近3次交手,AC米蘭全勝;上次勝2比1。

更多关于"拉素 AC米蘭"的新闻

攻略动态

葉士域治 對 摩甘比

軍情葉士域治射手拉達普及干拿是陣中入波能力最可靠的前鋒,因此近期頗受重用;球隊另一數胡人物是攻中馬卡斯哈尼斯及中場堪富利斯,每次落場都帶來一定威脅,值得留意。摩甘比前鋒基 ……[详细]

費列活特 對 樸茨茅夫

軍情費列活特前鋒梅斯基維、奧姆智利及約舒亞維拿,近期聯賽經常取得正選機會;不過他們整體的入球數字不多,表現反覆。反而中場沙邦華度及守將尼斯亞拿近戰先後取得入波,助攻力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