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費列活特 對 樸茨茅夫

www.7m.com.cn   2023年01月2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費列活特前鋒梅斯基維、奧姆智利及約舒亞維拿,近期聯賽經常取得正選機會;不過他們整體的入球數字不多,表現反覆。反而中場沙邦華度及守將尼斯亞拿近戰先後取得入波,助攻力強。

  樸茨茅夫射手高比比素是陣中數胡能力最強的一人,今場依然是鋒線的第一選擇擇;之後配合他的將是奧雲達爾、路蘭居迪斯及米高積及斯等鋒將,不過他們的入波能力一般。

  費列活特
  受傷:/
  停賽:/

  樸茨茅夫
  受傷:/
  停賽:/

  近況

  費列活特近期英甲的戰績麻麻,尤其在聯賽主場更已連輸3場,主場攻力未算太有保證。樸茨茅夫近況同樣欠佳,在聯賽作客賽事已4場不勝,火力薄弱;對賽又利少交收,今場不妨向「入球」細埋手。

  往績

  雙方近6次聯賽交手,樸茨茅夫2勝4和;上次1比1。

更多关于"費列活特 樸茨茅夫"的新闻

攻略动态

埃克塞特 對 班士利

軍情埃克塞特近仗多以前鋒贊雲尼布朗及森美爾盧比,出任正選箭頭;二人近期在聯賽亦先後取得士哥,近況不俗。後防方面,3中堅陣式多數以赫特歷治、戴亞比及史雲尼披甲,默契不成問題 ……[详细]

車頓咸 對 錫周三

軍情車頓咸鋒將賴恩布朗及艾菲美爾,是球隊近期聯賽的攻擊主力;當中艾菲美爾近戰更是頻頻入波,另一新加盟前鋒威廉士葛維亦有上陣機會。後防大將蓋比泰萊近期亦曾經建功,是球隊另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