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官方:埃弗顿主帅兰帕德下课 本赛季20轮仅取15分

www.7m.com.cn   2023年01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官方消息,兰帕德不再担任埃弗顿主教练。

  44岁的兰帕德于2022年1月31日接过埃弗顿教鞭,共带队共44场比赛,战绩为12胜8平24负。上赛季英超,兰帕德带领埃弗顿最终排名第16,保级成功。本赛季英超,埃弗顿20轮后仅取15分,排在英超倒数第二。

  这是兰帕德教练生涯第二次下课,2021年,兰帕德也是因战绩不佳被切尔西解雇。

  埃弗顿俱乐部官方声明

  埃弗顿足球俱乐部确认弗兰克-兰帕德今天已经离开了他作为埃弗顿一线队主帅的职位。

  乔-爱德华兹、保罗-克莱门特、阿什利-科尔和克里斯-琼斯也离开了俱乐部。

  艾伦-凯利将继续担任守门员教练。

  埃弗顿的每个人都想感谢兰帕德和他的教练组在充满挑战的12个月里所提供的服务。

  弗兰克和他的团队在俱乐部效力期间的承诺和奉献精神堪称典范,但最近的成绩和目前的联赛排名意味着必须做出这个艰难的决定。我们希望弗兰克和他所有的幕后团队在未来一切顺利。

  俱乐部已经开始了寻找新经理的程序,并将在适当的时候提供任命的最新消息。

  保罗-泰特和莱顿-贝恩斯将接手职位,直到任命新主教练为止。

更多关于"埃弗顿 兰帕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罗马诺:丹朱马已完成体检 加盟埃弗顿即将完成

据知名转会专家罗马诺报道,丹朱马租借加盟埃弗顿的交易将在未来几个小时内完成。报道称丹朱马加盟前的体检已经在周六完成,合同签署工作将在周一完成。丹朱马将会租借埃弗顿至今年6 ……[详细]

兰帕德执教埃弗顿38场拿35分 积分没有比赛场次多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埃弗顿在20轮英超联赛中只拿到15分,暂时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据ESPN数据统计,在执教埃弗顿征战的38场英超联赛(含上赛季)中,兰帕德只带领球队拿到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英超-凯恩破门成队史射手王!热刺1-0富勒姆

北京时间1月24日(周二)凌晨04点1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月23日20点15分),2022-23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21轮的最后一场比赛,热刺做客克拉文农场球场对 ……[详细]

哈奇森:克洛普不会离开利物浦 球迷支持他重建球队

前利物浦球员唐-哈奇森今天接受了采访,谈到了克洛普的帅位问题。此前谢伍德认为克洛普下赛季不会留在利物浦。对此哈奇森说道:“这不会发生的,克洛普说过这件事了。克洛普在多特蒙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