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尤文死忠团体羞辱阿涅利 但仍支持球员和俱乐部

www.7m.com.cn   2023年01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据football-italia网报道,在被扣罚15分后,尤文图斯迎来了第一场比赛——意甲第19轮主场对阵劲敌亚特兰大。记者洛伦佐-贝托尼在都灵安联球场现场,采写了尤文图斯球迷的表现和感受。文章摘要如下:

  南看台是尤文铁杆球迷的聚集地。本场,这里的环境比通常赛前要拥挤一点,但没有太大的噪音,只有零星的鞭炮在大门口爆炸的声响。周五意大利足协的裁决,引起了尤文球迷的愤怒。阿莱格里的球队在本赛季糟糕的开局后,已经攀升至联赛第3,但他们的努力现在徒劳无功——因为财务违规,尤文被扣15分,落到积分榜第10,比佛罗伦萨和都灵还要少1分。

  尤文球迷们非常震惊,数千人威胁说要取消对转播商DAZN和天空体育意大利台的订阅,其中一些人确实这么做了,不过看起来,在社交媒体上的投诉,比在球场里的多得多,毕竟球场的许多座位仍然空着。这并不奇怪。前往安联球场的行程异常顺利,没有遇到交通堵塞。今晚安联来了33565名球迷,其中237人来自贝尔加莫。

  众所周知,尤文死忠里,没有人跟安德烈-阿涅利是朋友。在球场内外,他们都对这位前主席进行了侮辱,并发声明指责他。这是另一个很长的故事,极端的抗议活动不仅仅是由最近的混乱引起的,而且可以追溯到小阿涅利禁止他们中的许多人进入球场。在这些死忠向俱乐部被索要免费球票后,小阿涅利联系了警方,打击这些极端球迷团体,让他们没法以更高价格再把这些门票转售。

  毫无疑问,他们的愤怒,并不是由斑马军团最近收到的处罚引发的。

  尽管如此,他们今晚提供的支持,还是令人印象深刻:开赛前,在南看台外,他们打出了横幅:“无论意甲或意乙,我们永远在这里,只为尤文图斯。”

  当然,并非所有尤文球迷对阿涅利都持这种看法。大多数普通球迷最近都在社交媒体上支持了前主席。显然,开球前球场外很平静,但里面的气氛却大不相同。死忠团体继续侮辱阿涅利和意甲联赛,尽管周五的判决来自意大利足协,而非意甲联盟。

  当球员走出入场通道前,联赛的横幅出现在球场中央时,所有南看台球迷都开始发出嘘声,唱起带有侮辱性的歌词。同样的情况也发生在开球前几分钟,意甲主题曲响起时。虽然并尤文球迷对阿涅利的看法各有不同,但可以肯定的是,他们都一样感到愤怒和沮丧。在赛前热身和比赛开始后,他们有这种情绪很容易理解。

  裁判做出的每一个决定,都受到了他们的嘘声和喊叫,这给裁判员也带来了压力。整场比赛中,裁判的表现看起来也很困惑。开球前,尤文新任CEO毛里齐奥-斯卡纳维诺表示,尤文遭遇了一些不公正。在早早丢球的令人震惊开局后,尤文球迷的反应更加激烈,终于在中场休息前,帮助斑马军团2-1反超,迪马利亚的表现非凡。

  下半场开始,迈赫勒和卢克曼在5分钟内先后破门,再次震惊了安联球场。这一两连击让尤文球迷陷入了极大的沉默,更加感到空虚和不确定。这或许反映了球员在场上的感受。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里,尤文球迷保持沉默,但在第60分钟,全场观众对小基耶萨的出场表示欢迎,打破了沉默。当达尼洛进球再次扳平、跑到看台下猛拍胸前的尤文队徽时,球迷的叫音更大了。

  这就像是一次电击,让尤文球迷再次兴奋起来,尽管他们知道,斑马军团在本赛季下半程拿到每一个积分,可能都对积分榜的爬升没有帮助,但至少可以避免排名的进一步下滑,因为未来几个月,可能还会有一场审判,调查内容据称是新冠疫情期间,尤文声称球员主动降薪,但其实仍延期支付了工资。这可能让他们再次被罚。

  如果说这场3-3战平亚特兰大证明了什么,那就是尤文的球员和球迷都在同一条船上,被恐惧和不确定性所包围。至少,他们都在互相帮助。现在,看起来,安联球场周围的一切都很脆弱,但球员们表现出来的决心,得到了球迷的极大赞赏,即使没人知道黑白军团的未来如何。

更多关于"尤文"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足联调查尤文虚假账目案 尤文或被进一步制裁

在90°Minuto演播室内,尤文图斯球迷、阿涅利家族的密友、国际足联分管欧足联事务高管克里斯蒂林谈到了尤文图斯的处境,以及未来尤文图斯可能遭受的进一步制裁。她表示:“显 ……[详细]

意甲-迪马利亚传射 尤文3-3亚特兰大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3点45分,2022-23赛季意甲第19轮在都灵安联竞技场展开角逐,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亚特兰大。上半场卢克曼首开纪录,迪马利亚点射扳平,法乔利造点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