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克雷塔羅 對 阿特拿斯

www.7m.com.cn   2023年01月2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克雷塔羅的奇雲巴蘭達上仗被逐要坐波監。

  阿特拿斯可派最強陣容出戰。

  克雷塔羅
  停賽:奇雲巴蘭達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阿特拿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客勝
  克雷塔羅今季聯賽兩戰後仍未取得入球,上場便以0比2不敵普埃布拉,以近期表現看,他們難有力在聯賽競逐。他們落敗主要原因是奇雲巴蘭達8分鐘便領紅牌被逐,少打一人下,形勢完全處於被動。他們控球時間較對手少,只得40%,攻門次數亦不多,5次命中目標,最終防線失守輸兩球。

  阿特拿斯上仗才首次亮相今季墨超,在新教頭摩亞領軍下,他們極需一場勝仗鼓舞軍心,結果他們如願,以2比1擊敗FC馬薩特蘭。阿特拿斯控球時間較多,搶得不少角球機會,每次控球上前都極具威脅。祖利奧富治61分鐘先開紀錄,祖利安基洛尼斯74分鐘12碼再下一城。他們於85分鐘失球,但對賽事沒甚影響,穩佔上風。

  克雷塔羅今季聯賽首兩場表現屬災難級,是目前唯一仍未有入球的球隊,而且兩仗大部分時間球員都表現迷失,以他們的人腳,很難突然極速反彈。阿特拿斯則表現可人,極具威脅性,尤其祖利奧富治及祖利安基洛尼斯已經上力,攻力強勁有力爭標。我預計阿特拿斯可以最少贏兩球。

  對賽
  阿特拿斯近3場對戰克雷塔羅全勝。

更多关于"克雷塔羅 阿特拿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法馬利卡奧 對 里奧艾維

軍情法馬利卡奧射手雷方迪上輪聯賽破蛋,但球隊出訪波圖仍大敗收場。為增強鋒力,會方在冬季轉會窗,除成功借用2名翼鋒迪安的杜比、史柏斯亞的辛卡外,亦從預備組提升年輕前鋒柏保路 ……[详细]

比斯特 對 朗斯

軍情比斯特仍有後衛艾舒拉夫達利、中場馬迪亞斯拉基及迪卡斯迪路養傷;上圈法足盃靠中場利斯美路打破僵局,後備入替他的中場金布倫,於末段「埋齋」。朗斯續有前鋒布克沙及後衛占美卡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