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祖雲達斯 對 阿特蘭大

www.7m.com.cn   2023年01月2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祖雲達斯上輪聯賽被拿玻里大炒,只靠迪馬利亞破蛋;主帥阿里基今場將改變前線組合,以摩斯堅恩代替米利克,與迪馬利亞合作攻堅。剛由二隊提升的前鋒艾寧祖利亞上輪後備登場,今場也有披甲機會。

  阿特蘭大上輪聯賽攻入8球之多,主帥加斯柏連尼將以原陣出擊;上輪起孖的盧卡文,繼續與謝利美保格在邊線支援箭頭賀龍特。有離心的前鋒杜雲沙柏達仍會先任後備。
 
  祖雲達斯 
  受傷:邦路斯(後衛)、保羅普巴(中場)、古達度(中場)、杜辛華荷域(前鋒) 
  停賽:/

  阿特蘭大
  受傷:/
  停賽:/

  近況
 
  祖雲達斯上輪聯賽大敗於「一哥」拿玻里腳下,早前保持的聯賽8連勝佳績告終;但仍保前列位置,士氣不致受太大影響,主場出戰,必不退縮。阿特蘭大上輪聯賽喪炒沙蘭力坦拿8比2,世盃小休後3場聯賽取得2勝1和,進逼前列,士氣大振;近期火力全開下,今場「入球」大追得過。

  往績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阿特蘭大2勝2和;上次1比1。

更多关于"祖雲達斯 阿特蘭大"的新闻

攻略动态

普馬斯 對 利昂

軍情普馬斯可以最強陣容迎戰。利昂沒有傷兵,亦沒有球員停賽。普馬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利昂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重心推介:讓球主客和客勝普馬斯上場 ……[详细]

里爾 對 FC波城

軍情早前飽受轉會傳聞困擾的里爾箭頭約拿芬大衛,近期逐漸回復水準,於上圈法足盃亦先拔頭籌;另一前鋒穆罕默德巴約傷癒復出亦頻有入球,火力全開。來自法乙的FC波城,射手巴蘇亞文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