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超-B费破门奥利斯补时世界波 曼联1-1水晶宫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4:00,2022-23赛季英超联赛第7轮补赛,曼联客战水晶宫。上半场埃里克森助攻,B费破门;下半场补时阶段奥利斯任意球世界波破门,卡塞米罗染黄下轮累积黄牌停赛,最终曼联1-1水晶宫,各项赛事九连胜被终结。

  【比赛关键事件】

  第44分钟,埃里克森与拉什福德打出配合,随后丹麦人得球突入禁区吸引防守,再倒三角传球给B费,后者抽射得手,曼联1-0水晶宫。

  第90+1分钟,水晶宫前场任意球机会,克莱因虚晃,奥利斯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这球德赫亚无能为力,水晶宫1-1曼联。

  【比赛焦点瞬间】

  第16分钟,万-比萨卡右路传中,后点卢克-肖迎球抽射,偏出远门柱。
  
  第31分钟,卢克-肖左路送出传中,禁区内韦霍斯特头球攻门,这球顶高了。

  第34分钟,B费接到队友中圈直塞,在弧顶外几步远的距离尝试一脚打门,这球打偏了。

  第37分钟,曼联前场抢断,安东尼外围得球,转身左脚射门,瓜伊塔将球没收。

  第39分钟,曼联前场任意球机会,拉什福德主罚选择直接射门,这球打偏了。

  第40分钟,奥利斯斜塞,爱德华多得球后一脚抽射,德赫亚飞身将球托出。

  第64分钟,拉什福德外围尝试一脚抽射,打偏了。

  下半场伤停补时4分钟,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曼联1-1水晶宫。

更多关于"曼联 水晶宫"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国首富拉特克利夫爵士将参与收购曼联的竞标

据《泰晤士报》报道,英国首富拉特克利夫爵士将参与收购曼联的竞标。去年11月,格雷泽家族宣布他们有意为曼联“探索新的战略选择”,包括引入新投资、整体出售或其他可能的方案,如 ……[详细]

这次能否抢救成功?记者:桑乔重回一线队团队训练

曼联跟队记者AndyMitten报道,桑乔终于重回曼联一线队团队训练。自从去年10月为曼联登场后,桑乔就一直被雪藏,在此期间(包括世界杯期间),滕哈赫安排桑乔到荷兰单独进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7M早报:曼联补时遭绝平 国米笑傲德比喜获意超

战报英超神剧情!曼联补时遭绝平1-1水晶宫胖虎下轮停赛北京时间1月19日(周四)凌晨04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月18日20点00分),2022-23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 ……[详细]

7M晚报:英国首富欲购曼联 纳乔或不与皇马续约

事件英国首富拉特克利夫爵士将参与收购曼联的竞标据《泰晤士报》报道,英国首富拉特克利夫爵士将参与收购曼联的竞标。去年11月,格雷泽家族宣布他们有意为曼联“探索新的战略选择”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