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渣叔:当埃利奥特表现好的时候 我喜欢他的一切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比赛中,利物浦以1-0战胜狼队,晋级足总杯第四轮。赛后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进行了新闻发布会,回答了记者的问题。

  球队的表现是否是你想要的

  我觉得和我们在一起的都有那样的反应,这是我们需要表现出来的。我们都在战斗,我们都很团结,我们进行了挑战,在丢失球权时赢得了挑战。我们打进了一粒精彩的进球,我觉得埃利奥特看到了球场内大部分人没看到的东西,如果我是门将,我不会想要那时候有这样的射门。这是一粒顶级进球,但除此之外比赛情况变的更好了,比上一场更好,我很高兴。

  所有球员的表现都很好,我们无论在哪都很团结。我们在高位抢下了球,在中场抢下了球,这很棒。我在比赛结束后和球员们说过,这就是你踢得好并赢球后的感觉。我们无法想起上一次是什么时候了,但今晚我们是很高兴的。

  巴伊切蒂奇的表现

  很棒。他是一位优秀的球员,跑动很聪明。尤其是你越年轻,在比赛中取得一个好的开始就越重要。有一些情况我不知道他有没有看到空间,或者他只是希望自己转身后有空间,但其实是有空间的。他做得很好,但起到作用的是他赢下了这些挑战。他在拦截前的最后几步是非常出色的,让蒂亚戈在她身边我觉得是很有帮助的。

  蒂亚戈在场上沟通的很多,纳比-凯塔今晚也在那,显然他帮了很多。所有的边锋都防守得很好,加克波也很靠近中路,在内维斯边上,拿到了很多球权。这很重要。边后卫都表现很好,中卫非常专注,每当我们需要的时候,凯莱赫都在那。这是一场好比赛。

  我们知道我们只能紧急下一轮,但我们想晋级下一轮,对于今晚,能看到这些事能成为现实是一种很重要的信号,我认为对于我们主场来说也是如此。周末会有一场重要的比赛(对阵切尔西),如果我们踢得和上一次一样,我不知道人们会在到达体育场之前会怎么想。现在他们有一些可以向前看的地方,我们会团结起来战斗的。

  很快又要对阵布莱顿

  没问题。我们和狼队两场比赛之间的间隔也很短。这就是足球,没问题。我们想晋级下一轮,我们知道布莱顿是我们的对手,所以没问题的。

  对再战布莱顿是否高兴

  我不认为我的工作是现在大嘴巴地说:“让我们看看再战的情况。”不是这样的。我认为我们的想法是在一个半星期后我们会不会踢得比上一次好。

  埃利奥特担任前锋的表现

  当他表现好的时候,我喜欢他的一切,所以很容易。两个边锋都很好。尤其是卡瓦略,我不记得他上一次比赛是什么时候了,所以他做得很好。对于埃利奥特,从那个位置上你需要进球。对于我们来说,你想要的话,球场上一位前锋,他需要在球场上回撤深一些,但这很重要。埃利奥特今晚所做的非常重要。两个边锋都要这么做,九号位也要这么做,我们需要做好防守,无论是谁准备好这么做了,我们会非常欢迎的。

  米尔纳

  顶级的,我认为无论老少都表现的很好。我怎么说的,在这样的比赛中这样的表现是很重要的,因为球员们做得很大哦。是的,我们回撤深了些,我并不喜欢这样,狼队也突前了一些。当你让内维斯比赛时,会改变很多事情,然后努内斯上场了,这就更难了。但我们换人了,我们需要严肃和敏感,我们是在正确的时刻做了这些事,因为没有一位被我换下的球员是我想换下的,我认为我们需要这么做,已经够早了。

  菲尔米诺的未来

  正如我之前说的,是的,我想让他留在俱乐部。

  球员们是否按照他们的方式比赛

  是的,所以我们现在有几天时间进行训练。我不认为现在在一场比赛后说:“OK,现在球队已经为未来八周的比赛做好了准备”这样的话是正确的。所以我们看看吧,我希望努涅斯能在明天或者周四的训练前恢复,那时候他会有自己的看法。当然,我们不是在一场节目中,但我们现在有了这场比赛,然后又四天训练时间,然后我们应该是有五六天时间训练。

  训练就是这样,无论谁出现在训练场上。我并不瞎,我们通常不是训练,每三天我们进行一场比赛,然后恢复,然后做一些事。在过去我们赢得了很多比赛,所以为什么要有那么大的变化呢?我们轮换了很多人,因为这些球员是可用的。当然,门是为所有人开的,我们需要战斗,谁准备好了谁就有机会比赛。
相关新闻

足总杯-埃利奥特吊射世界波!红军重赛1-0淘汰狼队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3点45分,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的一场重赛,狼队在主场迎战利物浦。上半场利物浦依靠埃利奥特的世界波,半场1-0领先狼队。下半场狼队大举进攻,但利物浦1 ……[详细]

克洛普:若塔还需几周康复 我认为他可以出战皇马

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队中伤员迪奥戈-若塔的伤病恢复情况,表示葡萄牙前锋还需要几周的恢复时间。若塔在去年10月16日对阵曼城比赛中遭遇小腿伤势后便一直缺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