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温教授足总杯解析:狼队 vs 利物浦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7日   来源:7M体育

  足总杯:狼队 vs 利物浦
  时间:2023-01-18 3:45 星期三

  狼队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发挥不佳,目前仅以4胜5平10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6名。狼队在上场比赛1-0击败了西汉姆,球队迎来了宝贵的三分,整体士气得到提升。狼队最近三个主场赢下了其中两场,主场战绩有所回升。虽然球队此前一度在降级区之内,不过凭借近期的好转,球队在多线作战的情况下摆脱了降级区,还是证明他们的实力正在复苏。

  利物浦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表现下滑,目前仅以8胜4平6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9名。利物浦刚在英超中大败给了布莱顿,球队已经连续三场比赛未尝胜绩,状态比较低迷,与此同时最近2个客场比赛都是吃到了败仗,可以看出目前利物浦全队存在一定的问题,与世界杯之前的良好走势形成反差。

  首回合的交手中,利物浦2-2与狼队战平,所以双方需要进行第二回合的比赛,如果不是VAR缺乏机位回放,狼队甚至有可能淘汰利物浦。利物浦本赛季在联赛中争冠已经基本无望,把重心放在杯赛当中,狼队首回合表现出的斗志也证明他们没有放弃杯赛的意思,二番战必有一番争斗。赛前机构从客让一球降为客让半球,形势对于利物浦非常不利,不妨看好主队不败。

  推荐:狼队不败

更多关于"狼队 利物浦"的新闻

分析动态

【铭星哨】意大利杯前瞻:那不勒斯VS克雷莫纳

意杯:那不勒斯VS克雷莫纳时间:2023-1-1804:00那不勒斯正处于2连胜的轨道中,目前正在领跑联赛积分榜。那不勒斯近5场比赛一共打入10球,场均进球数达到2球,进 ……[详细]

【铭星哨】西甲前瞻:加的斯VS艾尔切

西甲:加的斯VS艾尔切时间:2023-1-1704:00加的斯上场比赛在客场1-0击败巴伦西亚,球队最近6场比赛有5场取得不败战绩,整体表现不俗。加的斯近5场比赛一共打入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