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英超前瞻:布莱顿VS利物浦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4日   来源:7M体育

  英超前瞻:布莱顿VS利物浦
  时间:2023-1-14 23:00

 

 

 

  布莱顿目前在英超联赛排行第8名,对比上赛季仍然稳定,本赛季要想争夺欧战席位也是乐观。此外,布莱顿近期状态持续上升,近十场下来仅有两场败绩,目前也是十分稳定的状态。而且球队锋线表现出色,甚至能力压对手一头,可惜后防线略有下滑,打法还算前后守衡。上一役客场挑战米德尔斯堡,布莱顿在此役显得十分神勇,结果以5-1比分大胜对手。而布莱顿在与利物浦的历史上近10次交手处于劣势,不过他们在近五次反而能立于上风,所以此役布莱顿也是不失抗衡能力。

 

  利物浦近期的情况和切尔西或多或少相似,前中后三条线都有不小的问题。前场努涅斯虽有创造机会的能力,但终结能力太差,本场比赛与菲尔米诺更是出战成疑,新援加克波虽能出战,但能否快速适应英超节奏也并不好说。而中后场受困于伤病、年龄老化以及状态下滑,导致球队在面对小蜜蜂、利兹联以及水晶宫这类逼抢强势的球队,踢得相当难受,均未能全取三分。

 

  利物浦让目前这个情况数据比较浅,没有能够体现出利物浦的实力,这明显就是对利物浦不是很信任,没能得到支持。历史交手布莱顿不怵利物浦,利物浦的客场成绩又是比较一般,稳定性不够,所以本场比赛综合分析来看,因此主场作战的布莱顿至少是能够取得不败,推荐主队不败。

 

  推荐:布莱顿(胜)

更多关于"英超 布莱顿 利物浦"的新闻

分析动态

【铭星哨】澳超前瞻:阿德莱德联VS墨尔本胜利

澳超:阿德莱德联VS墨尔本胜利时间:2023-1-1416:45阿德莱德联上轮联赛客场0-4惨败中岸水手,士气受到了不小的打击。而且伊赛亚斯在上场中染红离场,此役只能作壁 ……[详细]

【天机老人】英超推荐:阿斯顿维拉VS利兹联

【英超】阿斯顿维拉VS利兹联时间:2023-01-1404:00阿斯顿维拉上场比赛在足总杯中主场面对斯蒂文尼奇,结果阿斯顿维拉爆冷以1-2的比分不敌对手,没能取得胜利,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