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温教授西超杯解析:皇家马德里 vs 巴伦西亚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1日   来源:7M体育

  西超杯:皇家马德里 vs 巴伦西亚
  时间:2023-01-12 3:00 星期四


  皇家马德里目前以12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西甲积分榜次席,皇家马德里近期的整体走势是有所下滑的,特别是上轮比赛被比利亚雷亚尔2比1击败,中断了3连胜的出色表现,目前在联赛中的战况依然十分焦灼。皇家马德里近期的数据走势很差,过去的8场比赛仅仅是守住2场比赛的数据。

  巴伦西亚目前以5胜4平7负的战绩排名西甲积分榜第11名,表现中规中矩。巴伦西亚近况很差,过去的5场比赛输足4场,包括上场比赛更是被加的斯客场1比0击败,士气低迷。巴伦西亚最近5场比赛有4场输掉游戏数据,整体表现低于外界预期,巴伦西亚前锋卡瓦尼本赛季联赛打进5球,是球队头号射手。

  本场西超杯比赛将在沙特的利亚德进行,对于双方来说都没有所谓的主场优势。在双方过往的5次交手里,巴伦西亚输掉4场,往绩上处于劣势。目前机构给出主让一球的游戏数据,本赛季巴伦西亚很少大比分输球,目前机构的一球数据体现出对于皇马的信任态度,不妨顺势而为,推荐主队大胜。

  推荐:皇家马德里(-1)

更多关于"皇家马德里 巴伦西亚"的新闻

分析动态

【铭星哨】中足杯前瞻:浙江队VS上海海港

中超:浙江队VS上海海港时间:2023-1-1116:30浙江队上场比赛战胜济南兴洲,球队连续三场比赛取得胜利,表现出色。高迪在足协杯上一轮两回合打进三球,上场比赛正是凭 ……[详细]

【英联杯前瞻速递】曼联vs查尔顿

英联杯:曼联vs查尔顿时间:2022-01-1104:00周三凌晨,英联杯1/4决赛开打,曼联将在主场迎战英甲球队查尔顿,两队在实力上就已经是天差地别,本场单场决胜负的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