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世体:皇马状态如自由落体 球队缺乏对胜利的自豪感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今天凌晨,皇马在西班牙超级杯上以1-3负于巴萨,《世体》认为皇马现在的状态像自由落体般滑落。


  文中指出,与去年10月的国家德比时的稳健相比,皇马现在已经进入了自由落体状态,这场比赛只不过是一个缩影而已。自那场胜利之后,两支球队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焕然一新的巴萨实力大大增强,反观皇马,状态低迷并危机四伏。


  除了库尔图瓦和维尼修斯之外,其他所有球员的水平都非常差,安切洛蒂排出的阵容和打法过于保守,可以看到比赛从头到尾,在各个方面的数据皇马都远远落后于巴萨。


  安切洛蒂试图继续沿用国家德比的计划,但哈维完美的解读了比赛,他的计划是利用球队的边锋突破,而安切洛蒂的方法也许是押注他的中场球员,但从对比赛的掌控来看,巴萨的速度战胜了疲于奔命的皇马。


  但安切洛蒂绝不是比赛失利的唯一原因,尽管西超杯冠军头衔不大,但仍旧显示出了两支球队的雄心,巴萨现在面临更多的困难,他们需要欢乐,而皇马甚至没有表现出来对胜利的自豪感。


  所有的皇马球员都被巴萨的野心所战胜,莫德里奇和克罗斯默默无闻,巴尔韦德也没有拿出一年前时的状态,而维尼修斯再次迷失了自己。后防线值得单独一提,吕迪格在莱万、加维和登贝莱的冲击下没有展示出顶级中卫的水平,而米利唐在世界杯之后迟迟未能进入状态,更不用说几个月后伤愈的卡瓦哈尔了。

  这场失利可能标志着安切洛蒂时代的一个转折点,皇马在联赛中几乎没有任何犯错的机会,本周四还要在国王杯的比赛中客场挑战比利亚雷亚尔,他们没有多少时间进行恢复。

更多关于"皇马 西超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安帅:球队不在最好状态 那支熟悉的皇马一定会回归

西超杯决赛,皇马1-3负于巴萨。赛后,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坦承,球队并不在最好的状态。——怎样改善“我们必须学习,这已经是一个很艰难的时刻。决赛之前,我们就知道这支队伍不在最 ……[详细]

记者:安帅希望启用迪亚斯 米兰冬窗后才会和皇马商谈

意大利记者隆戈消息,米兰和皇马目前都在评估迪亚斯的转会情况。隆戈指出,在米兰战平莱切的比赛中,迪亚斯是米兰为数不多表现良好的球员之一。球员的东家皇马认为更加成熟的迪亚斯,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