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孔蒂:洛里是最好门将之一 没看到拉姆斯代尔冲突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据伦敦足球网报道,孔蒂在热刺0-2负于阿森纳的赛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及了比赛的情况。

  关于球队的表现

  我并不会对球员们的表现感到失望,因为我在比赛之前就已经想到了这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所面对的对手非常的强大,阿森纳在今晚证明了为什么他们能够排在英超积分榜的首位,他们是英超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在我看来,阿森纳和曼城是本赛季两支能够争冠的球队。但我确实对结果有点失望,我认为我们在比赛的开局阶段表现得很好,但我们先丢球了,虽然我们在这个失球之后得到了一个不错的机会,但拉姆斯代尔的表现非常出色。

  在0-2之后,我原以为球员们会失去斗志,但他们在下半场的表现非常出色。我们在下半场踢得很好,保持了正确的强度,也创造出了进球的机会。我认为,如果我们能够在下半场开局阶段取得进球,那么我们可能会给阿森纳制造更多的麻烦。我看到了球员们所创造出的机会,他们在落后时依然保持了冷静,但我们确实对比赛的结果不满意,不过球员们的表现和努力我都看在眼里,他们的表现非常出色。但是,我们现在必须要向前看,因为周四我们要和另一支争冠球队曼城进行一场艰难的比赛。

  关于球队伤病情况

  库卢塞夫斯基的回归让我感到很高兴,我冒险把他放入了球队的首发阵容,在此之前他只和球队合练了三天。另外,理查利森也在本场比赛当中伤愈回归,本坦库尔也会在近期回归球队。另外,卢卡斯的情况有些不同,他回归球队的时间目前还是个未知数。但同样,伤病的情况也为一些年轻球员提供了上场的机会,这样的机会对于他们来说非常的重要,他们应该抓住这些机会。

  关于洛里的失误

  在这种情况下,去评判洛里是很困难的。我们不能只关注他在某一场比赛中的表现,但我知道足球就是这样,当你表现不佳时你就会受到质疑。但老实说,我依然认为洛里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之一。每个人都有可能会失误,只不过门将在出现失误时,所造成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对于我们来说,洛里是非常重要的一名球员。

  关于拉姆斯代尔

  我没有看到球迷和拉姆斯代尔之间的事情,但如果真的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我认为这确实有些不妥。我认为在任何时候你都要表现出尊重,尊重都是相互的,如果你想要得到别人的尊重,首先要去尊重别人。老实说,我没有看到这件事情,但如果真的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我也会反感。
相关新闻

英超-洛里乌龙厄德高世界波 枪手2-0热刺!8分领跑

北京时间1月16日(周一)凌晨00点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月15日16点30分),2022-23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20轮的最后一场比赛,热刺在热刺球场迎战阿森纳 ……[详细]

恩凯提亚:对阵热刺无需额外动力 目标只有取胜

英超第20轮将迎来“北伦敦德比”,阿森纳做客挑战托特纳姆热刺。赛前,枪手前锋恩凯提亚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表示,这样的对决不需要额外动力,球队的目标就是取得胜利。恩凯提亚说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