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足协杯-武磊连场破门奥斯卡传射 上海海港晋级四强

www.7m.com.cn   2023年01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月8日下午16:30,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上海海港对阵成都蓉城。上半场,买提江和徐新分别中框,武磊和巴尔加斯失良机,颜骏凌两连扑救主,武磊头球顶空门得手。下半场,刘祝润、奥斯卡、阿布拉汗先后进球。全场结束,上海海港4-0成都蓉城,两回合总比分8-0晋级四强。他们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浙江。

  【比赛关键事件】

  第43分钟,奥斯卡角球开出,巴尔加斯前点一蹭,后点无人看防的武磊轻松将球顶进空门!1-0!上海海港打破场上僵局!

  第83分钟,上海海港前场逼抢制造杀机,刘祝润高速插上面对门将冷静推射远角破门!2-0!上海海港再下一城!

  第90分钟,奥斯卡和保利尼奥踢墙配合和杀入禁区,随后轻巧捅射再次洞穿了成都蓉城的大门!3-0!上海海港继续扩大领先优势!

  第93分钟,奥斯卡任意球开出,阿布拉汗抢点破门!4-0!上海海港最后时刻再进一球!

  【比赛焦点瞬间】

  第4分钟,买提江左路下底传中,武磊头槌差之毫厘。 

  第6分钟,买提江弧顶接队友妙传直接兜射,胡靖轻舒猿臂将球托到横梁上弹出。

  第7分钟,奥斯卡传中兜后点,无人看防的巴尔加斯抢点没能碰到皮球,成都蓉城又躲过一劫。 

  第20分钟,买提江解围踢呲,成都蓉城的头球攻门被颜骏凌单拳打出,随后的补射再次被他伸腿化解。

  第25分钟,奥斯卡杀入禁区内传倒三角,徐新爆射打在立柱上弹出,上海海港再次错失良机。

  第39分钟,巴尔加斯搓传后点,武磊凌空侧钩差之毫厘。

  第70分钟,刘祝润禁区内横向摆脱一脚抽射擦着立柱飞出底线。

  伤停补时3分钟。全场比赛结束,上海海港4-0成都蓉城。

更多关于"上海海港 成都蓉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奥斯卡:明天会尽力展现最好状态 未来大概率留中国

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海港代理主帅奚志康和球员奥斯卡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奥斯卡介绍了自己的状态。谈自己状态——我之前确实很长时间没有踢正式的比赛了,那段时间回到了巴西 ……[详细]

记者:奥斯卡将出席发布会 足协杯1/4决赛肯定出场

据记者裴力报道,奥斯卡将在海港与蓉城的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登场。裴力透露,奥斯卡将出席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赛前发布会,这意味着海港与成都蓉城的第二回合比赛,奥斯卡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成耀东:国奥没出线很残酷

U23亚洲杯小组赛前两轮,中国国奥0-1不敌日本、0-2输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