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波特:你们记者提的问题很愚蠢 赢得冠军需要时间

www.7m.com.cn   2023年01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过去两个月,切尔西战绩并不理想,7场比赛仅赢1场,主帅波特的日子并不好过。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切尔西主帅波特怒怼提问的记者。

  波特说:“有时候你会生气。我的责任是尽可能在说话的时候向媒体表达尊重,即使你的一些问题很愚蠢。我必须尽我所能、尽可能地恭敬地回答你们的问题,因为我所代表的是一家出色的俱乐部,这是我工作内容的一部分。”

  当被问及最近几周有关切尔西的负面消息时,波特回答道:“我不知道。我不看报纸。我远离社交媒体。

  “我不傻,我知道当你知道了我们拥有的结果时,就不会产生批评和消极的情绪,我这么想会很奇怪。而且再说一遍,我坐在这里并非是因为狂妄自大到自以为知道了所有结果,认为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对的。当然,事实也并非如此。

  “但是与此同时,我们面临着一些挑战,在联赛中遇到了一些困难。我们和球队的新东家已经经历了一个变动较大的过渡期,伤病方面的问题不会那么容易搞定。

  “但这些全是废话不是吗?人们想看到结果,但却说:‘闭嘴波特,你在说什么?我们需要赢比赛。’

  “我认为瓜迪奥拉在赢得冠军的前一年也遭遇过这种情况,阿尔特塔和克洛普也花了一些时间。显然,出于一些原因,我遭遇的情况可能会有所不同,我并没有为赢得冠军设定期限。

  “我知道我们所肩负的责任,但我也知道我有能力和实力,我得到了这里的老板、球员和工作人员的全力支持。”

更多关于"切尔西 波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伤势无大碍 芒特随队出征客战曼城的足总杯比赛

据记者NathanGissing透露,芒特随队出征对阵曼城的足总杯比赛。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切尔西将在足总杯比赛中客场对阵曼城,周中在训练中受伤的芒特能否参加此役,成为球迷 ……[详细]

切尔西阿森纳仍争夺穆德里克 矿工坚持要价1亿欧

据意大利记者罗马诺的消息,穆德里克转会交易的情况没有发生重大变化,顿涅茨克矿工坚持要价1亿欧元。罗马诺指出,在过去48小时里,矿工边锋穆德里克的转会交易没有发生重大变化,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国际迈阿密大胜

战报07:30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1-4国际迈阿密08:3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谈拉什福德下滑原因

滕哈赫在英超赛前发布会上,回答了关于拉什福德的话题,他被记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