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蓝狐后卫单场送2乌龙 成利物浦逆转最大功臣

www.7m.com.cn   2022年12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第18轮英超联赛中,利物浦主场2-1战胜莱斯特城。而利物浦的两个进球都来自于莱斯特城后卫沃特-费斯的乌龙球,费斯成为英超历史上第4个单场进两个乌龙球的球员。

  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利物浦占据明显优势,控球率达到57%,全队射门21次,但利物浦的射门精度不高只有5次射正,萨拉赫、努涅斯都曾错失单刀机会,而利物浦在开场仅4分钟就率先丢球。幸好莱斯特城队内有一位“利物浦卧底”,费斯在第38分钟和第45分钟连进两个乌龙球,帮助利物浦2-1逆转获胜。

  比赛第38分钟,阿诺德右路传中,费斯在近期抢点试图铲球破坏,但足球碰到他的脚之后划出一道弧线直接飞进球门死角。而此时莱斯特城门将丹尼-沃德已经出击,如果费斯不碰球,在他身后的丹尼-沃德完全可以轻松将球拿到。第45分钟,努涅斯单刀射门击中门柱,急于回防的费斯在门前将球挡进球门,乌龙球梅开二度。

  费斯也因此成为了英超历史上第4位单场打进两个乌龙球的球员,此前的三人分别是卡拉格(1999年利物浦对曼联)、迈克尔-普罗克特(2003年桑德兰对查尔顿)、乔纳森-沃尔特斯(2013年斯托克城对切尔西),而时隔9年后费斯成为又一个在英超取得这一“成就”的球员。

  现年24岁的费斯是一名比利时后卫,上赛季在法甲兰斯出场39次打进4球,当选为兰斯赛季最佳球员。费斯在今年夏天转会加盟莱斯特城,并逐渐成为球队主力中卫。莱斯特城主帅罗杰斯赛后安慰了费斯,“我告诉他要朝前看,要考虑未来。他对我们的球队来说是一笔非同寻常的收购,从加盟的那一刻起就一直表现得很好。”

更多关于"莱斯特城 利物浦 沃特-费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莱斯特铁卫乌龙双响利物浦2-1 4连胜差曼联1分

北京时间12月31日凌晨4点,英超第18轮,利物浦主场迎战莱斯特城。开场仅4分钟,利物浦防线失误,霍尔单刀施射破门,莱斯特1-0领先。第38分钟和第45分钟,莱斯特后卫费 ……[详细]

利物浦6伤员今年无望出赛 4将预计1月可复出

据《利物浦回声报》报道,节礼日击败阿斯顿维拉后,利物浦积极准备对莱斯特城的2022年最后一战。好消息是,世界杯后休息了一段时间的法国中卫科纳特已经回到了球队训练,克洛普确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国际迈阿密大胜

战报07:30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1-4国际迈阿密08:3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谈拉什福德下滑原因

滕哈赫在英超赛前发布会上,回答了关于拉什福德的话题,他被记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