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皇马准备加速贝林厄姆的转会 但仍需等到明夏

www.7m.com.cn   2022年12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据《马卡报》报道,皇马目前准备加速推进贝林厄姆的转会,但想签下球员仍然需要等到明年夏天。

  报道称,贝林厄姆的未来将比预想的更快得到解决。皇马知道签下这名球员的竞争将是艰难而复杂的,因此他们已经出现在靠近球员的圈子里,而多特蒙德也知道皇马有意签下这名球员,因为他在世界杯上所做的一切证明了自己。

  皇马已经知道多特蒙德将允许贝林厄姆在明年6月30日离开。多特蒙德给了球员选择的机会,拜仁慕尼黑的总裁阿基-瓦特克公开表示,这位英国人已经决定,他在年仅16岁时就压下了转会的*注,所以他不会加盟拜仁。

  皇马已经与贝林厄姆接触了一年,俱乐部的高层是有诚意的,他们要求英格兰人等待,不要与多特蒙德续约,他已经履行了,但现在他是否还保持为皇马效力的想法还有待观察。皇马现在不断收到这方面的消息,他们知道,有几家大俱乐部在等待这位球员出现“问题”,并通过市场报价设法扭转局势。

  冬季转会市场直到1月2日才正式开放,但有些球队已经在部署他们的战略,甚至完成了一些引援,就像利物浦从埃因霍温签下加克波一样。然而,克洛普的球队再次将目标转向了中场,一切都表明,由于贝林厄姆本人提出了加盟皇马的愿望,并搁置了返回英格兰的想法,所以利物浦的脚步现在正朝着恩佐-费尔南德斯走去。

  尽管阿根廷人前段时间也被皇马看中,但皇马一直非常清楚他们的真正目标是什么——贝林厄姆,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他们将竭尽全力。当然,他们知道行动必须加速,并且要比预期更快地找到解决方案。

更多关于"皇马 贝林厄姆 球员 多特 世界杯"的新闻

相关新闻

皮尔洛:06年接近加盟皇马 米兰做了很多工作留我

在接受442采访时,意大利名宿皮尔洛坦言,在2006年时,自己很接近加盟皇马。皮尔洛这样谈道:“在2006年世界杯之后,我非常接近与皇马签约。不过AC米兰方面表示,球队可 ……[详细]

龙赛罗:皇马可考虑戴维斯 他8-2对巴萨时表现出色

《阿斯报》主编、资深皇马球迷龙赛罗谈到拜仁边后卫阿方索-戴维斯,他认为如果皇马能引进他似乎会是巨大的成功。龙赛罗:拜仁当初从美国大联盟将阿方索-戴维斯签下,他们就像挖到了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