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若日尼奥:我当然愿意留在切尔西 每一分都非常重要

www.7m.com.cn   2022年12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若日尼奥被问到了自己的未来,他表示自己当然愿意留在切尔西。


  若日尼奥这样谈道:“这是一个很棒的休息时间,因为当你处于这种发生了很多事情的情况下,得到了一点时间一起更多工作,并清理思绪,找到前进的方向,这真的很棒。我们进行了很多工作,这对教练和工作人员都有好处。”


  “最终,没有所有的球员也让事情变得更难,但这是在阿布扎比的美好一周,让球员们从伤病中恢复过来总是好的,现在他们会帮助我们回到正轨,每个人都很高兴他们的回归。”


  关于波特,若日尼奥表示:“他有着清晰的想法,就像每一位教练一样,他也需要一点时间来向球员们传递他的想法,让球员们理解他对球队的要求。通过这段时间,他将能够做到这一点,在我看来他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教练,不仅仅是因为他在球场上的工作方式,还因为他的为人。”


  “我认为他做得非常出色,现在是时候让我们看到结果了,他和他的工作人员,他们真的非常棒,工作也非常努力。他们真正想要的是赢得比赛,对于像他们这样的人来说,这是他们应得的,所以我会尽全力帮助他们做到这一点。”


  在被问到是否希望留下时,若日尼奥表示:“我当然愿意,我爱切尔西,但这是我现在不会去考虑的事情,我需要考虑赢得比赛,否则我们会遇到问题。我会关注一场接一场的比赛,然后我们会看看发生什么,我的注意力集中在切尔西身上,并在努力帮助球队赢得尽可能多的比赛。”


  “我迫不及待想再次参加英超,因为世界杯休息时间已经很久了,我们都很高兴能重新开始。现在是圣诞节后本赛季最重要的时刻,每一分都很重要,我们不能低估任何球队,特别是在英超,没有轻松的比赛,如果我们注意力集中,我们可以做得很好并获胜,如果我们低估伯恩茅斯,这可能会是问题。”

更多关于"切尔西 若日尼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即将加盟蓝军!安德烈-桑托斯晒蓝色主题圣诞照

据此前报道,切尔西接近与瓦斯科达伽马队达成协议,引进巴西中场新星安德烈-桑托斯。今日,安德烈-桑托斯在社媒上晒出了蓝色主题的与家人庆祝的圣诞照。名记罗马诺报道称,在球员同 ……[详细]

波特:知道我们面临的挑战 必须努力赢得比赛

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切尔西主帅波特谈到了世界杯期间的休息时期以及俱乐部高层的支持。波特表示,接下来球队必须拿出出色的表现,努力赢得比赛。波特这样谈道:“我们在阿布扎比 ……[详细]
切尔西动态

电讯报:切尔西考虑冬窗租菲利克斯 并附带强制买断

《每日电讯报》报道,切尔西有意冬窗租借马竞前锋菲利克斯。西班牙方面的消息源透露,如果有合适的报价,马竞冬窗会同意放走菲利克斯,他们有可能会接受切尔西方面针对这位葡萄牙国脚 ……[详细]

TA:切尔西有意莱奥和菲利克斯 优先引进前锋中卫

切尔西在冬季转会窗将不会停下引援脚步,他们有意莱奥和菲利克斯等年轻球员,目前俱乐部将优先引进一名前锋和一名中卫。在过去的夏天,切尔西花费了2.5亿英镑收购球员,这创下了英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