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温教授中超解析:广州城 vs 上海申花

www.7m.com.cn   2022年12月14日   来源:7M体育

  中超:广州城 vs 上海申花
  时间:2022-12-14 19:30 星期三

  中超联赛目前30轮战罢,广州城以4胜4平22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7名位置,球队得失球比为23:56,失球数接近进球数的两倍,防守数据非常糟糕。广州城目前排名倒数第二名位置,已经处于降级区之内,好在他们距离安全区只有1分,具备充分的战意保级。近况方面,广州城最近8轮联赛未尝一胜,当中更是输足7场,表现非常糟糕。

  上海申花在30轮过后取得12胜9平9负的战绩,目前仅仅排名第12名位置,球队得失球比为35:32,攻防两端的数据相比本场对手要好很多。上海申花是本赛季高开低走的典型球队,球队在联赛半程过后曾经高居积分榜前三名,然而下半程的表现却极度低迷。近况方面,上海申花最近11轮仅仅录得1胜,正处于2连败的颓势中。

  双方最近10次交锋记录显示,广州城取得3胜3平4负的战绩,两支球队基本战绩持平。赛前机构给出主让0.25的游戏数据,后市变为平手,客队回报较低。可以看出,战意更为充分的广州城并没有获得机构的青睐,反而是无欲无求的上海申花获得一定的支持力度,本场比赛不妨看好客队不败。

  推荐:上海申花不败

更多关于"广州城 上海申花"的新闻

分析动态

【世界杯进球玩法前瞻】法国vs摩洛哥

世界杯:法国vs摩洛哥时间:2022-12-1503:00世界杯精彩的半决赛即将在本周开打,其中法国与摩洛哥将决出一个决赛名额。法国实力超群,即便是在世界杯开打之前连续有 ……[详细]

世界杯半决赛进球数前瞻:阿根廷VS克罗地亚

世界杯半决赛前瞻:阿根廷VS克罗地亚时间:2022-12-1403:00阿根廷在1/4决赛中展现出了最好的一面也暴露出了最差的一面,梅西凭借出色和魔术般的脚法贡献了助攻,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