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世界杯前瞻:摩洛哥VS葡萄牙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9日   来源:7M体育

  世界杯前瞻:摩洛哥VS葡萄牙
  时间:2022-12-10  23:00

 

  摩洛哥是本届世界杯防守最好的球队,除了一粒乌龙,布努把守的球门还没有被其他球队攻破过,两个边路球员哈基米和马兹拉维不仅爆发力强,速度奇快,而且下脚稳准狠,是目前铲球次数最多的两名球员(哈基米17次、马兹拉维13次),阿格尔德与赛斯的中后卫转身速度快,防空能力超强,能够零封克罗地亚、比利时和西班牙,证明了这条钢铁防线的韧劲与顽强。

 

  葡萄牙的三场小组赛波澜不惊,3-2加纳、2-0乌拉圭、1-2韩国,后防线让人提心吊胆,C罗三场比赛都首发出场状,仅打入一球,状态不如人意,好在他的前曼联队友B费发挥惊艳。进入淘汰赛,老帅桑托斯果断拿下C罗,21岁的小将贡萨洛-拉莫斯横空出世,打入本届世界杯首个帽子戏法 ,帮助球队6-1横扫欧洲劲旅瑞士,赛后采访C罗难掩对这位小将的喜爱,直言他是球队的未来和财富。

 

  这将会是一场精彩的攻防大战,葡萄牙后防双星努诺-门德斯和达尼洛-佩雷拉的受伤离队会留给摩洛哥大把打防守反击的机会,而葡萄牙B费B席的双核驱动+C罗、菲利克斯的锋线搭档也会让布努品尝丢球的滋味,但从外界给出的让幅来看,葡萄牙更加值得青睐,结合葡萄牙进攻端多点开花,摩洛哥恐将防不胜防,因此看好葡萄牙获胜。

 

  推荐:葡萄牙(胜)

 

 

更多关于"世界杯 摩洛哥 葡萄牙"的新闻

分析动态

【世界杯前瞻速递】英格兰vs法国

世界杯淘汰赛:英格兰vs法国时间:2022-12-1103:00周日凌晨,世界杯1/4决赛继续进行。英法大战如期而至,一方是去年欧洲杯亚军,另一方是18年世界杯冠军。火星 ……[详细]

温教授澳甲解析:布里斯班狮吼 vs 阿德莱德联

澳甲:布里斯班狮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12-0916:45星期五布里斯班狮吼目前以1胜3平1负的战绩排名澳超第9名位置,球队4个主场有3场取得不败战绩,主场表现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