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哲科:目前没考虑未来 意甲恢复后想赢那不勒斯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国米锋线老将哲科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自己目前专注于训练和比赛,还没有考虑未来。哲科希望在意甲恢复后能够战胜那不勒斯。

  哲科的合同在明年6月到期,关于他的续约传闻很多,但哲科并不担心。“我在国米很好,我现在只考虑训练和比赛。其他事情有其他人处理,我不担心自己的未来,我还没有考虑这方面,我仍然认为自己能够在赛场上贡献很多。”

  目前意甲联赛因世界杯暂停,要等到明年1月恢复进行,而意甲重启后国米的首战就将迎战领头羊那不勒斯。哲科表示:“和那不勒斯的比赛也只价值3分,无论对手是那不勒斯还是恩波利,每一场胜利都能带来3分。如果我们能够战胜那不勒斯,那场胜利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信心。”

  那不勒斯在本赛季意甲联赛13胜2平保持不败,以8分优势领跑。哲科坦言:“那不勒斯的表现让我感到惊讶。尽管我了解斯帕莱蒂,他是一位非常强大的教练,但我也没预料到他们会走得这么快。现在我希望他们的脚步能慢下来。”

  接着哲科谈到了欧冠,“欧冠对我们球员来说是最重要的比赛,这是我们感觉最棒的比赛,欧冠主题歌响起时总会带给你一些特殊的东西。我们想要在欧冠赛场做一些伟大的事情,但我们必须首先考虑意甲联赛、意大利杯、意大利超级杯。”

  国米在欧冠1/8决赛的对手是葡超球队波尔图,两回合比赛将在2月23日和3月15日进行。哲科表示:“在对波尔图的比赛之前,我们还有很多其他比赛要踢。但在本赛季的欧冠赛场上,我们希望做得比上赛季更多。”上赛季国米在欧冠1/8决赛两回合总比分1-2不敌利物浦,无缘八强。

更多关于"国米 哲科"的新闻

国际米兰动态

森西不在小因计划内 蒙扎想在赛季结束永久签他

据知名转会记者斯基拉报道,蒙扎希望能在赛季结束永久签下森西。报道称虽然森西目前的租借合同将在明年到期,但是球员并不在国米主帅小因扎吉的计划之内,而蒙扎主帅帕拉迪诺则视其为 ……[详细]

国米将买断阿切尔比 仍想通过谈判降低买断价格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国米已经和拉齐奥达成协议,将在赛季结束后以35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中卫阿切尔比,但国米仍想通过谈判来降低其买断的价格。报道称,国米正试图用一个不同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