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向检察官出示不利于尤文的证据 球迷指责德西利奥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尤文边后卫德西利奥更新了自己的Instagram,晒出了回归训练的照片,但是在评论区遭到了球迷的指责。


  尤文因为涉嫌财务造假受到了调查,在2020年3月疫情爆发高峰期,基耶利尼在群聊中通知尤文图斯球员,称俱乐部需要停薪4个月。


  前尤文后卫德里赫特与尤文边后卫德西利奥向检察官展示了这些信息,前者后来转会去了拜仁。


  考虑到德西利奥仍在尤文效力,一些球迷指责他与检察官合作并提供不利于尤文的证据。在德西利奥社交媒体的评论区中充斥着辱骂他的言语,其中包括了老鼠、叛徒等咒骂。


  这也引起了其他俱乐部球迷的注意,他们在评论区中与尤文球迷对抗,为德西利奥辩护并感谢了他的勇气。

更多关于"尤文 德西利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尤文股价降至16年7月以来新低 董事会辞职后跌13%

意大利财经媒体《CalcioeFinanza》消息,尤文图斯股票已经降低至16年7月以来的新低。该报道指出,在意大利今天的股票市场收盘后,尤文图斯的股票下跌3.52%,每 ……[详细]

阿涅利:尤文巴萨巴黎面临困难 仅皇马拜仁财政健康

在尤文图斯内部举办的一场会议间隙,前尤文图斯主席阿涅利谈到了自己对一些欧洲豪门俱乐部财政状况的看法。阿涅利表示:“目前,巴萨、尤文和巴黎圣日耳曼是面临困难最大的俱乐部,从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