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波萨尔达尼亚单刀破门 成都蓉城3-0广州城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1月25日19:00,中超联赛第27轮成都蓉城迎战广州城的比赛,上半场双方攻势寥寥均无建树,下半场胡靖门前推射破门,萨尔达尼亚单刀建功,罗慕洛世界波,最终成都蓉城3-0广州城。


  比赛关键事件:


  第58分钟,成都进球!右路角球罗慕洛开到禁区内胡靖门前无人看防情况下推射破门,成都1-0广州城。


  第67分钟,成都再次取得破门!萨尔达尼亚单刀机会过掉出击的韩佳奇推射破门,裁判再次吹罚越位在先,随后var提示进球有效,成都2-0广州城。


  第82分钟,成都扩大比分!周定洋中场精准斜传,右路罗慕洛内切远射世界波破门,成都蓉城3-0广州城。

  双方首发以及换人信息:


  成都蓉城首发:33-张岩、36-勾俊晨(51''13胡靖)、40-理查德-温德比希勒、26-刘涛(86''20-阿不都海米提)、8-周定洋、3-唐鑫(45''17-甘锐)、11-金敃友、39-甘超(51''15-吴贵超)、10-罗慕洛(83''21-孟俊杰)、12-萨尔达尼亚、2-胡荷韬(U23)


  替补未出场:14-韩光徽、18-闵俊麟、19-向柏旭、24-邢瑜、27-刘斌、28-王翰林


  广州城首发:22-韩佳奇(U23)、44-黄仡恺(U23)(56''21-常飞亚)、19-姜积弘、20-唐淼、31-张锦梁(U23)(67''17-傅韵程)、35-廖家骏(U23)(75''11-叶楚贵)、38-李永佳(U23)(45''6-范云龙)、4-张功、10-李提香、7-卡尔多纳(75''29-宋文杰)、12-吉列尔梅


  替补未出场:1-程月磊、9-桂宏、15-王鹏、18-弋腾、32-陈志钊、39-苏宇亮(U23)、43-刘继强(U23)

更多关于"中超 成都蓉城 广州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张稀哲破门张玉宁建功 国安2-1逆转上海申花

北京时间11月25日19:30,中超联赛第27轮,上海申花迎战北京国安。上半场王毅破门,下半场张稀哲扳平比分,张玉宁帮助北京国安反超,最终北京国安2-1逆转上海申花,拿到 ……[详细]

前国安球员呼吁球迷关注中超:京沪大战正在进行

在伊朗2-0击败威尔士后,前国安球员张晓彬呼吁大家对中超联赛给予一些关注。凭借着补时最后时刻切什米、雷扎伊安的两个进球,伊朗以2-0的比分击败了威尔士,收获了本届赛事的首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成耀东:国奥没出线很残酷

U23亚洲杯小组赛前两轮,中国国奥0-1不敌日本、0-2输 …… [详细]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