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德甲-拜仁2-0豪取10连胜 格纳布里舒波莫廷破门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3日1时30分,德甲第15轮里,拜仁慕尼黑客场出战沙尔克04。格纳布里和舒波-莫廷各入一球,穆夏拉两次送出助攻,拜仁2-0战胜沙尔克04,获得各项比赛10连胜,领先莱比锡6分,稳居榜首进入世界杯休战期。

 


  本场基米希回到右后卫位置,科曼取代受伤的马内出战。两队过去6场交锋,拜仁6场全胜,射进24球失球1个。


  第7分钟,基米希传球,格纳布里小角度抽射踢偏。一分钟后,科曼分球给穆夏拉,穆夏拉远射被封堵。第16分钟,萨内远射踢高。


  第23分钟,克劳斯传球,比尔特左路内切后小角度大力抽射,诺伊尔把球扑出。第26分钟,科曼左路过人后送出传中,格纳布里头球攻门被堵门的克劳斯挡出。


  第32分钟,基米希开场左侧角球,舒波-莫廷前点头球攻门,门将施沃洛夫封住近角把球扑出。


  第37分钟,基米希回传,格纳布里分球,穆夏拉脚后跟回敲,格纳布里禁区里低射破门,0-1,格纳布里连续两场总共射进4球。半场战罢,拜仁1-0领先沙尔克。


  第52分钟,拜仁防守任意球成功后快速反击,穆夏拉送出斜传,舒波-莫廷形成和门将一对一后轻松推射进球,0-2,本赛季舒波-莫廷已经射进11球。本场是穆夏拉第100场代表拜仁出战,他也送出了两次助攻。


  第63分钟,基米希远射被挡出底线。第66分钟,格雷茨卡挑传,穆夏拉禁区里摆脱防守过掉门将后射进空门,不过穆夏拉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69分钟,格雷茨卡传球,格纳布里右侧插上面对门将低射被扑出。


  第74分钟,拜仁传中被挡出,帕瓦尔远射踢高。第76分钟,科曼右侧内切后横传,穆夏拉停球外脚背弹射被挡出。第92分钟,格纳布里左侧内切后远射偏出。比赛结束,拜仁2-0战胜沙尔克04。


  沙尔克04(4231):13-施沃洛夫/27-塞德里克-布伦纳(7523-艾丁)、4-吉田麻也、41-马特里奇亚尼、29-莫尔(6615-科沃杰伊恰克)/30-克拉尔、6-克劳斯/19-卡拉曼(597-拉尔森)、24-德雷克斯勒(758-拉察)、11-比尔特(6644-希迪-萨内)/9-特罗德


  拜仁慕尼黑(4231):1-诺伊尔/6-基米希、5-帕瓦尔、2-乌帕梅卡诺、21-卢卡斯-埃尔南德斯(7244-斯塔尼希奇)/8-格雷茨卡(7218-萨比策)、42-穆夏拉(8038-格拉芬贝赫)/7-格纳布里、10-萨内(604-德里赫特)、11-科曼(80万纳)/13-舒波-莫廷

相关新闻

马内、舒波莫廷先后失点 拜仁准备确定点球主罚序列

德国记者GeorgHolzner消息,拜仁准备在冬歇期归来后确定主罚点球人选。该记者透露:“舒波莫廷在上轮德甲罚丢了点球,而自从莱万离队之后,拜仁就没有确定点球主罚序列。 ……[详细]

踢球者第14轮德甲最佳阵:格纳布里、恩昆库在列

德甲第14轮已经完赛,《踢球者》也评出了本轮联赛最佳阵容,法兰克福3将在列。踢球者第14轮德甲最佳阵:前锋:恩昆库(莱比锡)、穆阿尼(法兰克福)中场:格策(法兰克福)、林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马特乌斯盛赞穆西亚拉:他就像梅西 值2.5亿

德甲第15轮,拜仁2-0击败沙尔克04,穆西亚拉助攻双响。马特乌斯在德国天空体育的采访中盛赞了这名19岁的小将,他说道:“穆西亚拉就像梅西一样,看他踢球就像是一部好莱坞电 ……[详细]

记者:国米首要目标6月份签小图拉姆 但面临拜仁竞争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MarcoBarzaghi报道,国米加强进攻的首要目标是门兴格拉德巴赫前锋马库斯-图拉姆,不过面临与拜仁的竞争。MarcoBarzaghi表示:“国米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