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哈维:皮克留下宝贵财富 嘘声对球员没有任何帮助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今天凌晨,巴萨在主场2-0战胜阿尔梅利亚,主帅哈维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关于皮克和比赛的话题。


  具有特殊意义的夜晚


  “历史性的夜晚,对所有人而言都是完美的,尤其是对皮克而言。他踢了一场好球,我们想要以最好的方式告别他。比赛越重要,他的表现越好。我说过他是巴萨的传奇,我们很感谢他。”


  关于胜利


  “一场完整的比赛,我觉得比分太小,没有体现球队的优势,但我们拿到了3分,可以继续战斗。”


  莱万罚丢点球


  “当莱万没有进球时,其他人进球了,这是一个好消息,我们不是只依靠他,当他没有决定比赛时,其他人应该站出来。”


  关于球队的表现


  “我们很清楚什么时候该进攻,登贝莱的进球来自一次攻防转换。在很多比赛中,我们没有控制好节奏,但今天我们做到了。”

 

  关于费兰-托雷斯


  “费兰对我们帮助很大,球迷以进球来评价他,而我们从整体评价他。他的状态非常好,和全队一样。他从未停止战斗,从未停止相信。希望他继续这样工作,因为我对他很有信心。”

 

  关于比赛


  “一个圆满的夜晚,尤其是对皮克而言。巴萨球迷对他的爱将伴随他一生。他是历史,是传奇,他赢得了这种爱戴。他踢了一场了不起的比赛,我认为这个比分太小了,我们配得上更多,但这是3分,感觉很好。”


  关于换下皮克


  “我很激动,我们在球员时代的所有经历在我的脑海里一一浮现,我们赢得了一切,我们共同经历了一个黄金时代。他带着人们对他的爱离开,我想他会平静地离开,因为他已为这身球衣付出一切。”

 

  致敬


  “退役是他的决定,他已经决定这么做,这并不容易。我那时(合同到期)提前一年离开,我拥有几乎是史上最好的告别仪式。”


  他会出战与奥萨苏纳吗


  “今天一切都很棒,比赛、所有球员的表现都很出色。对皮克的致敬……当我们嘘球员时,应该意识到这起不到帮助,而像今天这样的才有帮助。想想15天前,球迷还对他报以嘘声。他配得上这样的告别,我们必须考虑嘘声到底有没有帮助。”


  关于和皮克的谈话


  “我试着告诉他我的感受,我跟他说了我的所有想法。他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财富:领导力、个性、无畏地比赛。他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财富,我就是这么对他说的。”


  更衣室的领袖


  “我不想比较,我不喜欢这样,我有切身体会。我们有四名可靠的中卫,我完全信任他们。我们希望他的离开在竞技上对我们没有影响,个人的影响是会有的,我们在更衣室缺少这样的人。”


  一个周期的结束


  “当我看到这些画面,回忆总会涌上心头。我无意冒犯,在俱乐部最好的时期,皮克在那里,那段时期无与伦比,我们应该争取再来一次,我们为此努力,让快乐回到巴萨。”


  关于皮克的情绪


  “他很平静,这是节日的氛围,但重要的是为3分而战。他有那种在一分钟内进入状态的能力,比赛越重要,他就越强大,他在整个职业生涯中都是如此。今天的比赛是为了他,毫无疑问,我们都能看出来。”


  对球迷想说的话


  “说到底,当球迷为你欢呼时,当气氛和谐时,当球员们感受到球迷和他们在一起时,更容易发挥出水平。”


  今后谁能和皇马“干架”


  “我们不需要,我们非常尊重对手。皮克就是那样的人,他可以继续参与。”


  他会后悔吗


  “我看到他非常激动,这很正常。当人们爱你、为你欢呼时,那种感受是绝无仅有的。我经历过,那很特别。我非常喜欢他,我们共同经历过很多事,我为他感到高兴,我很了解他,我不认为他会后悔。”


  关于阿劳霍和世界杯


  “他把皮克视为偶像,这很正常,因为皮克留下了财富,也就是他的个性、领导力、他的伟大。阿劳霍把他当作榜样,这很正常。他可能没意识到,但他留下了非常重要的领袖气质。我们正在和阿劳霍商量,让他可以前往卡塔尔,我们看看最终决定是什么。如果是心理问题,而他想去,那就让他和球队待在一起,继续恢复。”

 

  关于巴萨失球很少


  “我们的想法是用控球来主导比赛,这是好事,我们的防守越来越好,特尔施特根也处于状态正佳,我们必须尽可能以最好的方式防守。”


  关于皮克没有主罚点球


  “今天的比赛不是友谊赛,我们有人负责主罚点球,那就莱万,很可惜他罚丢了。我们有专人罚球,这是我们的工作模式。”

更多关于"巴萨 哈维 皮克"的新闻

相关新闻

塞尔电台:皮克不会出战奥萨苏纳 今天就是谢幕战

西甲第13轮,巴萨主场对阵阿尔梅里亚的比赛正在进行中。此役是皮克的诺坎普主场告别战。而据塞尔电台透露,下场联赛巴萨对阵奥萨苏纳,皮克能出战但他不会出战。因此今天的比赛就是 ……[详细]

皮克:过去六个月非常艰难 来日重归我将更加强大

巴萨后卫皮克在诺坎普迎来了自己生涯的谢幕演出。赛后皮克接受采访表示,过去的这六个月非常艰难,自己已经付出一切并对此感到自豪。皮克:(我的职业生涯)已经很多年过去了,(经历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世界报:皮克合同去年已修改 他提前领取了忠诚奖金

据《世界报》消息,皮克去年夏天修改了合同,已经拿到了2000万欧的忠诚奖奖金。2021年8月,拉波尔塔修改了皮克疫情期间与巴托梅乌达成的合同,这使得他退役所损失的薪水少很 ……[详细]

小克鲁伊夫:还未决定是否买人顶替皮克 下周会讨论

今天,巴萨总监小克鲁伊夫接受了媒体采访,并谈到皮克、球队的引援等话题。小克鲁伊夫说道:“皮克与巴萨的关系是一段美好的故事,因为他实现了自己儿时的梦想,我们说什么都不够,他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