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C罗拒绝登场视频曝光:向滕哈赫摇手指 摇头表不满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上周的英超联赛中,C罗拒绝替补登场且提前离场,他随后因此遭到了滕哈赫的重罚。今日,英媒体曝光了C罗当时拒绝离场的视频。在与滕哈赫对话的时候,C罗摇了摇手指,似乎是在拒绝登场。随后,他还摇头表示不满。

  在曼联2-0击败热刺的比赛中,C罗未能首发出场。比赛时间所剩不多的时候,滕哈赫决定换上C罗,但葡萄牙人并不愿意出场,他或许是觉得出场这么短的时间是被羞辱了。在这段被曝光的视频中,滕哈赫在与C罗交流,荷兰教头应该是让C罗出场比赛。

  C罗摇了摇手指,似乎是拒绝了滕哈赫的要求。而且,在说话的时候,C罗还摇了摇头。对于C罗的这个态度,滕哈赫当场没有再说什么。过了一会,C罗从替补席上走下,来到场边,背着手靠着墙,看着球场。在桑乔和卡塞米罗下场的时候,C罗主动与他俩击掌。

  很快,C罗走向球员通道,离开了老特拉福德,看上去心情很低落。看到这段视频,球迷们纷纷批评C罗:“C罗绝对做错了事。任何人都没法为他开罪。”、“教练才是老大,你应该按照教练说的去做。C罗已经不在巅峰,他必须意识到这点,他正在毁掉他在曼联的声望。”、“如果弗格森还在曼联,C罗肯定不敢这么做。”……

  昨日,C罗已经回归一队,与队友们一起训练。英媒体表示滕哈赫认为C罗已经受到了应有的处罚,他很高兴这个问题得到了完美的解决,滕哈赫希望全队能朝一个方向前进。本周五凌晨,曼联将在主场踢欧联,对手为谢里夫,C罗有望再次为曼联披挂上阵。

  在滕哈赫麾下过得不开心的C罗很可能在冬窗寻求转会,切尔西、那不勒斯这两支球队近期都被曝愿意签下C罗,而老东家葡萄牙体育也是C罗考虑的一个选项。不过,薪水大概率会成为C罗回归葡体的一个绊脚石。葡体主帅阿莫里姆表示:“C罗是一名曼联球员,葡体的每个人都希望C罗回归,但我们没钱支付他的工资。”根据英媒之前的消息,C罗在曼联的周薪高达51万镑。

更多关于"英超 C罗 滕哈赫 曼联 热刺"的新闻

相关新闻

尤文昔日巨头:C罗应退役或去美国 他非史上最佳

当地时间本周二,曼联全队结束两天假期,重新集结备战本周中的欧联杯。此前被停赛停训的C罗,这次也回到了一队训练之中。从各大媒体的报道来看,C罗罢赛事件已经暂时告一段落,他将 ……[详细]

回来了!曼联官方训练照:C罗重返一线队训练

曼联官网晒出今日训练照,C罗重回曼联一线队训练,此前受伤的马奎尔也参加了团队合练。此前对阵切尔西的英超比赛,C罗被移出球队名单,此后他一直跟随曼联U21训练。北京时间周五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