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早报:埃梅里重返英超 孙兴慜下一站皇马?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5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英超-西汉姆联2-0伯恩茅斯,祖马头球破门,本拉赫马点射建功

 

  北京时间10月25日3:00,英超第13轮,西汉姆联在主场伦敦体育场对阵伯恩茅斯,本场比赛主裁判是大卫-库特。上半场,本拉赫马任意球攻门击中边网,唐斯抽射被封堵,绍切克推射被门将扑出,祖马头球破门。下半场,德克兰-赖斯远射被门将扑出,本拉赫马点射建功,最终,西汉姆联2-0伯恩茅斯。

 

  西甲-塞尔塔1-1赫塔费,于纳尔任意球破门,艾杜头球绝平

 

  北京时间10月25日3:00,西甲第11轮,塞尔塔主场对阵赫塔费。上半场,阿斯帕斯错失良机,于纳尔任意球直接破门。下半场,贝加远射被扑出,努涅斯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艾杜头球扳平,最终,塞尔塔1-1赫塔费。

 

  意甲-萨索洛2-1送维罗纳6连败,切凯里尼破门,弗拉泰西推射建功 

  北京时间10月25日2:45,意甲第11轮,萨索洛在主场马贝体育场对阵维罗纳。上半场,德保利助攻切凯里尼破门,劳里恩特扳平比分。下半场,拉萨尼亚头球攻门被扑出,弗拉泰西推射建功,最终,萨索洛2-1维罗纳。

事件

 

  重返英超!官方:埃梅里与黄潜解约,出任维拉新帅&年薪700万欧

 

  比利亚雷亚尔官方消息,主帅埃梅里与俱乐部解约。随后,维拉官方宣布,埃梅里出任球队新帅,他将于11月1日完成手续后正式上任。


  埃梅里正式上任维拉后,前两场都是对阵曼联,再踢完布莱顿后,紧接着要对阵利物浦和热刺。埃梅里上任前5场比赛,其中4场是对阵BIG6球队。2020月7月,埃梅里出任黄潜主帅,率队拿到1座欧联冠军。埃梅里执教生涯4夺欧联成为历史首人。埃梅里执教黄潜的战绩为132场66胜35平31负。本赛季西甲,黄潜目前5胜3平3负排名第七。

 

  罗马诺:巴黎官方否认姆巴佩3年合同6.3亿欧,并考虑采取法律行动

 

  此前《巴黎人报》报道称,姆巴佩3年合同总额6.3亿欧,为体坛历史最贵合同。而来自罗马诺的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对此进行了否认。罗马诺报道称: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否认了法国媒体关于姆巴佩3年6.3亿欧合同的报道。

  在官方声明中称:“巴黎圣日耳曼确认这一报道是完全错误的,没有一处细节是正确的。”据悉,巴黎圣日耳曼也在考虑采取法律行动。

 

  下一站皇马?德媒:孙兴慜在筹划未来,安切洛蒂在密切关注他

 

  德媒Sport1消息,尽管孙兴慜与热刺的合同在2025年才到期,但球员已经在为职业生涯下一步做准备。Sport1声称,皇马主帅安切洛蒂也在密切关注着现年30岁的孙兴慜。Sport1表示,孙兴慜已经足够优秀,能效力巴黎、拜仁、皇马等大俱乐部。接下来的几个月,孙兴慜将仔细考虑谋划自己的未来。

 

  记者:随行人员透露贝林厄姆想明夏去皇马,并认为这是最好选择

 

  据记者Jorge Picon报道,贝林厄姆的随行人员透露,球员希望在明夏加盟皇马。据了解,贝林厄姆认为这是对自己最好的选择,他知道克罗斯和莫德里奇接近职业生涯的尾声,他将自己视为接替人选,并且他认为自己能够融入到琼阿梅尼、卡马文加和巴尔韦德的新一代球员当中。

 

  卡萨诺吐槽穆帅:传不了三脚球还说不该输,居然还有人信他这话

 

  在本轮结束的一场西甲联赛中,巴萨4-0完胜毕尔巴鄂竞技。据统计,巴萨本赛季在西甲主场比赛中还从未有过失球,6场比赛取得5胜1平战绩,共计打进15粒进球。

 

  TA:英超BIG6已受承诺约束,即便欧超重启对他们也没有意义

 

  据《The Athletic》记者Dan Sheldon报道,尽管推广欧超的A22公司已经任命德国人Bernd Reichart为新任CEO,志在重新启动这项赛事。但是,这对英超BIG6来说不太可能有任何直接的意义,因为他们已经向英超和欧足联做出了坚定的承诺,而且也必须遵守这些承诺。根据英超章程,俱乐部“不得在英超规则之外创造新的赛事”。

 

  曼晚:C罗周二会面滕哈赫后可能回一线队 后者相信C罗仍能发挥作用

 

  《曼彻斯特晚报》消息,滕哈赫周二将与C罗面对面会谈,之后C罗可能会返回一线队训练。曼联2-0击败热刺的比赛,C罗拒绝替补登场+提前离场,被俱乐部内部停赛一场+停训,没有出战切尔西。记者透露C罗虽和U21一同抵达基地,但他同教练进行了个人训练。

  曼联周六1-1绝平切尔西后,滕哈赫给球队放了两天假。滕哈赫周二将与C罗会谈,《曼晚》称,这是C罗被俱乐部处罚后,首次与滕哈赫谈话,双方希望能找到共同的立场,滕哈赫相信C罗在他的球队中仍能够发挥作用。

 

专家推介

 

  【大豪看球】足球近7中5 带来早场哥伦乙 茨高 VS 福塔雷绍查 赛事解读

 

  【七皇爷】篮球七连红 带来10点档NBA常规赛 丹佛掘金 VS 波特兰开拓者 比赛解析

 

  【亚星】篮球4连红 带来早上8:00NBA 犹他爵士 VS 休斯顿火箭 比赛分析

 

  今日焦点赛事

 

  今日中超继续进行,下午17:30上海申花 VS 广州城,多名专家已提前带来赛事看法。上午10:00NBA迎来西部强强对话掘金 VS 开拓者 ,邓禄普(4连红)、红单任我行(近7中6)等多位专家将带来精彩解析。敬请关注!

更多关于"埃梅里 维拉 比利亚雷亚尔"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TA:曼联愿放C罗冬窗离队 前提是双方协商一致解约

TheAthletic记者团队联合撰文,剖析了C罗在曼联的现状。其中一大看点是夏窗C罗申请离开曼联的事实。文章表示,欧洲各大俱乐部夏窗都收到了C罗愿意降薪加盟的消息,但最 ……[详细]

斯科尔斯:瓦拉内缺席滕哈赫可能派出双后腰

在一档节目中,曼联名宿斯科尔斯谈到了球队后卫瓦拉内,他表示,这名球员的受伤可能会迫使滕哈赫改变球队体系。斯科尔斯这样谈道:“他一定知道自己经历了一些非常糟糕的事情,他会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